大家午安~小愛又要帶給大家新的活動嚕~~!這次的活動可是小愛花了好長的時間準備呢!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不過在講活動規則前,小愛要跟大家說個故事~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大家好~特派記者‧小愛今天又來報好康囉!上次開放的每日推薦有沒有讓大家練功更開心,升級速度更快了呢?這次小愛探聽到的新系統對愛收藏東西的人有福囉,收藏冊不只有存放東西的功能,還多了積分獎勵唷!

 什麼是收藏冊積分獎勵?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每天上線都有事情做~除了每天都要打十個、幫助怪俠一朵花、攻打紫雲觀、解解墨幣現在又有更多的選擇囉!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神秘呢?特派記者小愛就大發慈悲的告訴各位玩家這個好消息,就是在下週(08/19)即將登場的「每日推薦活動」系統囉!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七夕到嚕~又是愛情的季節,想要跟你在劍狐中的另一半,或是心儀已久的對象互吐衷曲嗎?現在,只要在這邊<�官方部落格>,留下告白的話語,小愛會隨機挑選出幸運兒,幫你在遊戲中大聲表白喔!!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3) 人氣()

哎~呀~呀~本週更新的『星塵』系統到底是什麼呢?就連特派記者‧小愛都感到很好奇呢!秉持著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特派記者‧小愛終於從企劃那邊拿到了完整的資料囉~馬上就來看看這次的『星塵』系統!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討厭!精英都被大幫會包了!!!」別哭、別急、別害怕!特派記者‧小愛聽到你們的心聲了!今天就要告訴各位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喔,沒錯!劍狐傳奇要在8/12(四)加開伺服器『天樂谷』了喔,當然慶祝新伺服器開放,官方也很貼心的準備了許多活動,快看特派記者‧小愛的介紹~

新伺服器!新氣象!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淬魂鍛兵』現世!特派記者小愛經過一翻打聽終於發現了這個天大的秘密(謎之聲:小愛妳lag了啦~)!不知道各位玩家對於這個淬魂鍛兵了不了解呢?今天特派記者小愛就要幫各位玩家詳細的整理出來如何得到淬魂鍛兵後的神兵利器喔!!

歐星羽傳人帶來的淬魂鍛兵

玩家們如果來到皇城的小巷子裡面就可以發現一個名叫<神匠傳人>歐英萬的胖咳!咳!的大叔,是的,這位就是鼎鼎大名神匠歐星羽的傳人,他幫各位玩家帶來了淬魂鍛兵最重要的「材料配方」,只要收集到指定的材料就可以用加工製作的方式得到『神兵器魂』,這個就是製造出神兵利器的最重要的材料喔!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資料片『顛峰對決』在今天(07/29)更新後就會正式登場囉!特派記者小愛發現便利超商的「巔峰對決包」早就被搜括一空,想買都買不到,可見各位玩家對劍狐還是有很多愛的喔!這次的資料片改版並無開放等級上限,主要是讓衝等衝的很辛苦的玩家們可以放慢腳步,細細的體會遊戲內容,真的是很貼心呢!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噹!噹!噹!天樂谷塔防戰將在本週(07/29)更新後正式開戰囉!特派記者‧小愛老早就去秋名山上把開車技術練到爐火純青囉(謎之聲:小愛妳醒醒啊~)…咳!咳!今天特派記者‧小愛訪問到這次負責天樂谷塔防戰的相關企劃,讓他來跟各位聊聊天樂谷吧!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繼前次介紹過『潛入極樂壇』後,特派記者小愛也跟企劃們實際的玩了一次,發現這個副本真的是很不簡單呢!除了老手與新手需要密切合作之外,各各關卡也是相當的有趣!以下就是特派記者小愛對於『潛入極樂壇』實際心得喔~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