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部分玩家向官方回報帳號被盜事件,經官方技術人員分析,玩家所提供的電腦資訊都包含相關惡意程式,而這些惡意程式大多由鍵盤測錄程式、木馬病毒程式等編輯而成,為了避免玩家因為被植入惡意程式帳密遭到側錄,請玩家們請勿下載、使用非官方(不當)程式進行遊戲。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各位親愛的玩家,謝謝各位這段時間對「劍狐傳奇」的支持。在這一段日子裡,製作團隊除了不斷的在處理各位玩家所回報的BUG之外,也在不斷的開發更多更有趣的遊戲內容,希望讓大家能夠享受到更好的遊戲品質。這次,希望藉著部落格,讓大家更瞭解,製作團隊到底做了什麼事情。也謝謝各位玩家一直不吝給予我們批評指教,爾後也希望多給我們鼓勵與支持。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特派記者小愛終於幫各位熱愛劍狐的玩家們挖到的第一手的靈狐居升級資料,同時也看到了那更華麗的靈狐居囉!話不多說,馬上就來看看吧!

靈狐居升級二三事

靈狐居升級當然不是簡單就可以達成的事情,玩家們必須通過一些小小的考驗,接下來特派記者小愛就幫各位玩家整理出想要升級靈狐居的條件,大傢伙兒要看仔細囉!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噹噹噹噹~新的一週又來到了,隨著端午節的到來,劍狐世界裡開始充滿著濃濃的中國氣氛。不過,除了之前介紹過的端午節活動以外,本週劍狐世界裡,又將出現什麼新奇的事物呢?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壹‧端午大放送!快速衝等不輸人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

端午節活動搶先報

  甜粽、鹹粽、大肉粽、小肉粽、、、好多粽子都吃不完喔~最近端午節快到了,雖然有好多好多粽子出現,大家也不要吃太多,這樣會對腸胃不好喔~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你是眾人公認的智多星嗎?你不滿因為常上網遊戲,而被批評什麼都不會嗎?現在,劍狐世界中的智者挑戰賽要開始啦~只要你自認學富五車,或是飽覽群書,想要挑戰劍狐傳奇中第一智者的名號,在6/5()6/6()兩天,上線參加劍狐傳奇機智問答擂台,就有機會獲得福袋好禮,想要名利雙收,就看這一次! 
    ※      玩家須在活動期間內在活動地圖,以「區域頻道」回答小愛發問的問題,最快回答且答案完全正確的玩家,小愛才會發送獎勵喔!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時間過的好快喔~~一下子快到六月了呢!每次到了炎炎夏日,小愛就好想到海邊、沙灘好好的玩耍喔~不過...小愛更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玩劍狐傳奇喔~~ㄆㄆ

  話說,上次跟大家玩躲貓貓,真的好開心喔~~小愛又認識了好多好朋友,還有玩家每個伺服器都來陪小愛一起玩呢!當然,小愛這次又帶來大家最最喜歡的異獸大肆來襲活動,大家一定心裡會想說......這不是之前就有辦過了嗎? NO~NO~NO~小愛這次有特別為玩家爭取到更多的獎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依照活動出現王怪 將有不同獎勵 以下為獎勵列表:

名次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自從上次小愛跟大家玩捉迷藏後,小愛時時刻刻都想著大家,這邊也把上次活動美美的圖片給大家看看,大家要仔細看看自己有沒有入鏡喔XD~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