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經過小愛的努力,終於打動製作團隊裡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把大家最期待的門派二轉消息跟全新高等地圖的消息拿到囉,這邊小愛就趕快為大家介紹一下吧。相信大家一定跟小愛一樣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了吧^^,就請大家仔細的聽小愛說喔^_^
門派二轉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哇~大家期待已久的大改版,終於露出了一線曙光了,小愛也探聽到在下個禮拜5/20(),劍狐傳奇將會展開全新大改版並同時加開全新伺服器喔~也為了慶祝本次改版,將於5/20()展開一連串的活動慶典,大家趕快來看看吧!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最近小愛看到好多玩家的留言..其中有好多的建議與意見,小愛都會好好虛心的檢討跟改進的,也希望各位愛好劍狐傳奇的玩家們,一起替小愛加油!><

  話說上次偷偷聽到關於幫會山寨的消息,小愛也跟玩家一樣好多東西都霧灑灑~不過,小愛還是想看有什麼改版資料能夠先跟玩家說,就第一時間告訴玩家,今天製作團隊們又釋出了一個消息喔~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啦啦啦~今天小愛又跑去製作團隊偷看有什麼新消息,今天發現製作團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籌備關於大家最在乎的幫會功能喔,小愛偷偷聽到幫會有專屬的空間─「幫會山寨」喔!相信大家聽到這個消息都很興奮吧~XD

  也經過小愛的苦苦哀求,製作團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終於透漏了關於這次改版的遊戲故事喔~大家快來聽聽小愛講古吧^_^...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嘻嘻^^,小愛這次跑去製作團隊那邊鬧了一陣子,好不容易要到大家最想知道的最新消息喔。
聽說最近要開放了全新的二轉跟全新的地圖,還有全新的副本,靈狐居升級、還有傳說中的幫會山寨喔。大家聽到這個消息是不是跟小愛一樣很興奮呢?小愛我已經快要等不及進入這次的江湖旅程囉。小愛這裡也有偷偷地找到幾張精美的圖片好讓大家過過癮趕快搶先看一下吧!在下次的報導中小愛會將更詳細的資料跟大家說喔,請大家多多支持,讓小愛更有動力的為大家服務喔。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初夏時分真是個外出遊玩的好季節,當然,咱們那位愛四處趴趴走的菜鳥特派記者小愛,當然也要趁著這麼好的天氣,好好來劍狐世界熟悉一番啦。
話說5/15/2舉辦異獸大肆來襲活動,雖然小愛還不夠實力一起參與打王的盛事,但也有努力的幫大家好好的拍照喔~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母親節活動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活動備註:

  1. 收集7個「機會箱」,可與活動NPC孟母換取「康乃馨頭飾禮盒」。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我愛夏天,有~漂亮妹妹~~沒錯,夏天即將到來嚕。為了迎接令人振奮、活力十足的夏天,劍狐傳奇將推出一連串有趣的週末活動,要讓各位朋友在熱力四射的初夏之際,在劍狐世界中擁有滿滿的活力,繼續向前衝唷。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

活動參與對象:Lv10-Lv70之玩家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