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0新副本介紹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挑戰獎勵
當玩家挑戰成功後,會有機率獲得門派的絕學秘笈,而秘笈可以強化特定招式的威力,讓武功更加精進。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上古災星介紹
上古災星是曾經在遠古時代,到處殘害生靈的邪惡勢力,如今即將出現在中土,再次為非作亂。他們那令人驚駭和毀滅性的力量,唯有大家團結一致才有辦法將他們消滅,倘若想單槍匹馬的跟他們決鬥,是絕不可能的事情。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初步江湖的無名小卒們,對自身門派的習武導師一定有份尊重,但當自身能力提升時,難免會想測試自己,而「宗師挑戰」系統就是要滿足各位身懷絕技的玩家們,試煉自己挑戰極限啦!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_jsonline/9/1129671664.jpg_###}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相信有玩過《劍狐傳奇》的玩家們,對靈狐居應該是不陌生的。不過可否想過到別人的靈狐居內跟他的狐吉玩耍呢?如有這樣想法的玩家們,那就絕對不可錯過狐吉互動的系統啦!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唉……我的電腦當機不能玩遊戲了啦!」相信很多俠客都有碰過這樣的經驗,在這裡有一位熱心的朋友建議阿吉仔一些不錯的方法,可以讓客服人員更快的協助大家解決問題喔!在發生問題的時候,我們可以利用以下三種工具列出電腦的資訊,分別是 CPUInfo GPUInfo以及Trend Micro HijackThis 三個程式。(GCM都不一樣喔,要看清楚)

當要檢測是否為顯示卡或驅動程式發生問題時,請執行GPUInfo的執行檔GPU-Z. 0.3.2 .exe接著就會看到以下的畫面: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大家好~

感謝各位玩家熱情參與劍狐傳奇「畢業感言」活動,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宗師挑戰系統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戰場介紹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