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狐傳奇》你的傳奇故事就從這裡開始,首推成就、幫派、俠侶系統!
嘿,鉤系哇,哇系阿吉仔,《劍狐傳奇》即將於2010/1/14(週四)盛大封測,大家是不是磨刀霍霍,等著要體驗史上第一款連招打怪不休息的武俠遊戲呢!在劍狐的世界裡,玩家將扮演初出江湖的無名小卒,開啟璀璨的傳奇扉頁,路途中將會經歷腥風血雨的戰鬥、結識生死與共的戰友、體驗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感受武俠世界裡的快意恩仇。以下將介紹《劍狐傳奇》裡的三個獨特的系統。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VIP封測包幸運兒抽獎活動已經結束囉~
活動期間感謝所有玩家熱情參與,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劍狐傳奇》即將開始CB囉!

即日起部落格每天將發送CB測試帳號,想搶先體驗《劍狐傳奇》精采冒險的俠客俠女們,只要回答部落格版主(阿吉仔)當日所出的題目,便有機會獲得一組封測帳號唷!快來動動你的腦力,一馬當先獲得CB帳號吧!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今年非玩不可的奇幻武俠遊戲《劍狐傳奇》,你!加入了嗎?

趕快將《劍狐傳奇》帥氣的小貼紙,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和超卡哇伊的「狐吉」成為好麻吉!並且可獲得《劍狐傳奇》通行無阻的封測帳號。心動!就趕快行動吧!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6) 人氣()

各位俠客俠女們,起趕快號召你的厝邊鄰居一起玩《劍狐傳奇》吧!

即日起加入官方MSN為好友,並且打上活動標題,可獲得一組熱騰騰的《劍狐傳奇》封測帳號唷!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話說,阿吉仔從小就夢想要用自己的雙手打出一片天,但是在沒寫作業被媽媽用藤條教訓到哇哇叫的時候,我才瞭解到一個俠客要是能有一件神兵利器來搭配,那他行走江湖,絕對是一帆風順!今天,就讓阿吉仔來介紹《劍狐傳奇》中各款各樣的兵器裝備吧。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精英會測試感言徵文活動

看到大家在CCB時的江湖生活好像十分精采,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本活動已結束~感謝玩家熱情參與!
《劍狐傳奇》
CCB結束了,阿吉仔感受到玩家們鬱鬱寡歡的心情,心中充滿了萬般的不捨與感慨,總覺得不做些什麼好像很過意不去,經過阿吉仔個人會議三讀通過後決定:那就來發送CB限量VIP包好啦!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

大ㄟ厚溝系哇,阿吉仔拉,上次狐吉介紹受到大家一致好評,所以阿吉仔我也不能偷懶,會繼續整理和公佈最新資訊,這次將帶給大家靈狐幻境-靈狐居介紹,讓大家在等待CB的時候,望梅止渴一下。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