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ㄟ厚~阿吉仔又要來跟大家哈拉一下江湖傳聞啦!在《劍狐傳奇》中,狐吉會一直陪伴著玩家,任勞任怨地成為您的好幫手。狐吉這個充滿魅力的神聖種族,在人類世界中,也流傳著一段關於狐吉的傳說哦!每一隻狐吉擁有不同的技能與能力,所以要慎重選擇陪你的狐吉,練功打怪、製作裝備才可以事半功倍!像阿吉仔可是精挑細選了一隻狐吉,還幫它取名叫做「小小吉」,練起功來,經驗值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的狂飆啊。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選擇陣營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ㄜ~~精英會測試結束了!但阿吉仔還想繼續玩啦(>口<),跟著大家一起衝等、下副本、體驗精英般的測試,到最後陪著大家一起打王怪,不知道是有多麼快樂呢!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阿吉仔在你旁邊打怪呢?下次記得跟我打招呼唷!!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各位親愛的玩家: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大家好~阿吉仔這裡有好消息要跟大家宣佈喔!《劍狐傳奇》精英會在玩家熱烈的支持及強烈的要求下,決定將CCB時間延長到12/9()中午12。這樣一來阿吉仔跟大家有更長的時間可以一起闖蕩江湖,行俠仗義了!偷偷的跟大家說:製作團隊為了讓大家在CBOB時有更好的遊戲品質,現在還熱血的在辦公室裡加班,務求讓大家都能享受到最棒的內容!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各位俠客們,精英會測試玩得還愉快嗎?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初入江湖,不懂江湖規矩?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本活動已經結束!!!感謝大家熱烈參與~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


救~救~~救命啊~~~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劍狐傳奇Online】精英會封測正式啟動!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