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皇城密探五福星,這次又將回來與大家見面摟!!這次俠客們需要帶著物資到皇城尋找密探,若順利的將物資捐獻給皇城密探力拔山河鷓鴣菜好色之徒羅漢果】,將可以獲得【天長地久金轉蛋】扭轉乾坤金轉蛋,還可以獲得經驗掉寶加成狀態唷^_^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嘿~去年結束後至今年,馬拉松賽跑終於再次舉辦囉,這次俠客們要變身為可愛的『殭屍狐吉』,一蹦一跳的按照順序經過各地圖的「補給人員」進行對話,最後到達皇城-馬拉松裁判 進行對話即可兌換獎勵唷。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加活動的時候 LAG阿! 斷線什麼的!最討厭了啦!
針對這個部分在三月的時候,劍狐有推出新的系統功能,<�隱藏玩家>唷!在系統選項的角色選項之中可勾選此項目。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邪惡的勢力又再次死灰復燃,曾經擊敗過的邪教與外族得到了神秘力量的幫助,帶著更強大的實力捲土重來。俠客們將再度面臨挑戰。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感恩的心,感謝有妳!』
一年一度的溫馨母親節又快到嚕~各位俠士俠女們心裡應該都有很多話想跟母親說吧!小編我也好多話想說但又不好意思開口~o(>///<)o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各位俠客俠女們大家好阿~  這次的活動圓滿的告一段落了,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呢?沒有被點名到的大俠們也不要氣餒,也因為這次活動整個劍狐武俠世界也都感染著傳奇十年週年慶的歡樂氣息,讓傳奇特派記者小愛我來祝福各位俠士俠女們也都快樂開心的渡過每一天喔~因為有你們支持劍狐傳奇,我們一定會加倍更努力,也希望各位都會擁有一個美麗的週末假期。

小愛點名歡樂送.我想大聲說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活動終告一個段落了,感謝各地俠客的大力相助捏!雖然迷糊走散的的皇城密探五福星【一表人才 花旗蔘】【無理取鬧 犀牛皮】已經趕緊打包去尋找其他福星們了,二福星仍非常感謝各位俠士們熱烈地提供物資來拯救皇城,小愛也是很認真再幫忙密探們整理物資材料!
看到大俠們都熱情地參與活動,小愛 真的是感動萬分(≧◇≦) 感動~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活動終於告了一個段落了,感謝各地大俠的鼎力相助捏!雖然皇城密探五福星來去匆匆,仍是感謝各位大俠熱烈地提供物資來拯救皇城,小愛也沒在閒晃著,也是很認真再督促密探們有沒有偷工減料!看到大俠們都熱情地參與,小愛真的是好感動呢~~~~。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甜蜜蜜~你笑得多甜蜜……」

咳咳,小愛知道情人節已經過了,小愛是提醒大家,該收收心囉(正色),趕快回劍狐殺敵斬怪,保衛疆土!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