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機房線路調整,本週例行維護時間將變更為2/9(四)06:00~16:00。
為配合機房設備更新,《元氣卡儲值/特戰隊/遊戲官網》將同時於2/9(四)06:00~16:00進行維護,維護期間將會影響元氣卡網站所有功能,EX:查詢密碼、線上回報、購點儲值等功能。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一年復始,萬象更新,大人憂愁小孩最愛的農曆新年又到來囉!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各位大俠們,小愛在這兒跟大家請安了!!
這次的二週年【泰山奇景、王怪叢林】活動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活動時間:1/5(四)維護後~2/2(四)維護前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民國100年或2011年,就在歡笑與淚水之中悄然渡過,回首這一年,不論是豐收的也好,失意的也好,大家都要用開心的心情,迎向新的一年喔!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咦?」

不是啦,雖然現在大家都還沉浸在聖誕節歡喜的氣氛,不過小愛這次是要介紹特別的東西唷!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隔了許久未與大家見面,不知各位最近好嗎?小愛提醒大家,最近天氣越來越冷,還一直下雨,出門記得衣服穿暖,還要帶雨傘喔。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回顧100年以來在眾俠客的陪伴下,劍狐世界又渡過風風雨雨的一年,六月份靈狐居的全新樣貌與戰狐系統,十月份等級上限與新地圖開放,為了感謝眾俠客一年來的支持,我們也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在這最後一個月裡回饋給大家,現在就讓小愛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嗨~!大家好,不知道大家萬聖節玩的開不開心呢?!

歡愉的氣氛還沒過去,小愛就要來再告訴各位一個超~大的好消息,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各位觀眾!今天的底牌…啊不是,今天的主題是—萬聖節!!!」

是的,每年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的萬聖節就要開始啦,小愛特地放下手邊的糖果,趕緊先來給大家透露一下這次有哪些有趣的玩意兒~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