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狐歡騰,狂賀百年雙十國慶活動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可惡的颱風【南瑪都】終於離開哩,對台灣南部地區造成不小的衝擊,希望受影響地區的玩家們,生活也能盡快的恢復正常唷,與大家一起迎接九月份重要的日子【開學】,全新的課業挑戰與人際關係正等著迎接大家,而在劍狐世界中除了可愛的狐吉會化身為小小書童陪伴大家以外,官方也舉辦一系列的活動陪同大家一同渡過唷!!!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隨著暑假進入尾聲,大家有沒有感受到秋天的氣息呀~?總覺得有點淡淡的哀愁…唉呀不是不是,是小愛期待好久的中秋節又要來啦!因為小愛前陣子收到月瑤仙子的千里傳音,說她們兩姐妹又要下凡來囉!這次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呢,就先讓小愛來透漏一點好康消息給各位吧!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_jsonline/112/1379485148.jpg_###}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哈囉~各位劍狐大俠、俠女們,最近小愛透過一些關係,去探聽到一些資訊,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小愛的報導,就讓小愛跟大家說說吧!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投稿時間已截止嚕,謝謝大家熱心的參與^^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奇怪小愛最近發現到皇城的小巷子裡面有一位叫做關久谷的人,一直在收集晶元,為什麼他要收集晶元呢?原來他是<神匠傳人>歐英萬之徒,受了師傅之命四處去收集晶元,但關久谷似乎有點煩腦,玩家可以前往詢問一下看看是否有什麼可以幫忙的,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喔。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_jsonline/109/1394693894.jpg_###}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