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剛剛結束不久,原本正要好好休息一下的【端午龍神】,卻在經過泰山的時候,不小心遭到邪魔之力的感染,轉而與大批妖魔怪物結盟,意圖經由泰山攻向中原,破壞武林的和平!

 

幸好,在這危急的時刻,大家熱血的回應小愛的召喚,不分陣營團結的來到泰山大戰群魔,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各位俠客俠女奮戰的精采畫面吧!

 

 KF_20140621_160725.jpg  

 活動即將開始,大家蓄勢待發準備抵擋群魔,緊張的氣氛讓小愛喘不過氣呢~

 

 KF_20140621_161508.jpg  

 奸詐的巨大狐吉惡靈,帶領眾多王怪一擁而上,讓小愛不禁為大家擔心起來。

 

 KF_20140621_162317.jpg  

 

↑終於剩下最後的王怪了,大家團結力量大,終於擊敗了所有的邪魔,端午龍神也恢復了原貌離開泰山群魔。

看見大家奮戰不懈的英姿,小愛真的好感動呢!以上精彩的活動過程,由小愛獨家報導唷!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予~我們下次活動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