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皇城活動終告一個段落了,感謝俠客們的鼎力相助!雖然迷失走散的的皇城密探五福星【一表人才-花旗蔘】、【無理取鬧-犀牛皮】已經趕快齊去找尋找其餘福星們了,兩福星非常感謝大俠們鼎力相助齊來救皇城,在活動結束後小愛後續也很認真在幫忙密探們整理物資材料!
大俠們熱情地參與活動,小愛真的感動萬分 (≧◇≦) ~

活動即將開始前~小愛正在講解活動規則 正在等候的玩家。

活動開始,大俠們一轉眼瞬間即發現NPC【一表人才 花旗蔘】,趕緊的往前衝吧!!
【無理取鬧 犀牛皮】出現,開始之初未兌換到獎勵的大俠們,再次出現後緊緊圍繞NPC踴躍兌換的情形。

小愛在活動結束後,發現好多幸運兒在這次兌換的活動獎勵都抽中好寶吶!小愛也要趕緊去跟福星們會合囉!!五福星們也請小愛代轉告大俠們:「期待下次再與各位俠士們見面!」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