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劍狐傳奇》CB的時間已經決定啦!我們將在2010/1/14中午~ 2010/1/21進行正式封測,說到這邊,阿吉仔心想大家最關心的一定就是如何才能拿到封測帳號,就讓阿吉仔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吧。

 

本次帳號發送的方式可以分為:

(一)   遊戲網站領取

2010/1/6開始,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庫、Hinet遊戲網、Mobile01So-net遊戲網將開始陸續發送帳號,只要是該網站會員的俠客,都能參加活動來領取喔。

(二)   官方網站領取

劍狐傳奇官方網站將於2010/1/5開始發送帳號,網址如下:http://www.jsonline.com.tw/cb/01_no.php

(三)   官方部落格活動領取

2010/1/4開始,部落格將舉辦一連串的活動來贈送帳號,只要在MSN內加入《劍狐傳奇》的帳號、在官方部落格回答問題或是《劍狐傳奇》部落格貼紙串連到自己的部落格上,都可以得到我們封測的帳號喔。大家記得要準時來部落格參加活動喔。


另外,先前有精英會帳號的俠客們,帳號是可以沿用到這次的封測。除此之外,購買20101月號的電玩雜誌「網路遊戲強者特攻」也可以得到封測遊戲光碟及帳號。這麼多的入手方式,相信聰明的大家一定都可以順利入手,阿吉仔希望大家這次都可以來參加喔。史上最強最好玩的武俠遊戲《劍狐傳奇》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