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俠客們有禮,小弟名為「阿吉仔」今天初到貴寶地,不是要賣膏藥,也不是要表演胸口碎大石,是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好消息。由《億啟數位娛樂有限公司》製作的年度武俠大作《劍狐傳奇》即將要跟大家見面了!


《劍狐傳奇》是一款非常犀利的線上武俠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在遊戲中扮演初入江湖的少年少女,從默默無名的小俗仔逐漸變成大英雄的過程。在武俠的世界,成為正義的使者,斬妖除魔、鏟奸除惡,體驗以一擋百的殺敵快感!

 

遊戲裡玩家將得到名為「狐吉」的神獸協助,可愛的狐吉將陪你上刀山下火海,你可以同時指揮最高達八隻的狐吉為你打造神兵利器,還能建立專屬於你的個人仙境!

 

行走江湖靠的就是夠狠、義氣、兄弟多!多元的門派武學、多樣化的武器種類,幫會系統、俠侶系統、成就系統、多人副本、雙人副本…等等,等待著玩家一同建立武林新秩序!想要當英雄行俠仗義,想要腳骨軟Q就一定要來試試我們的《劍狐傳奇》

官方將於12/4()中午12:00~12/7()中午12:00展開4天的精英會。想要參加這次武林盛會的熱血俠客們,11/27()起可以到「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還有《劍狐傳奇》Facebook申請遊戲帳號。由於這次的活動所提供的帳號有限,搶完為止喔!如果對活動有任何疑問,這裡將會隨時公佈遊戲相關活動資訊,隨時大家做第一手的報導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