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狐傳奇》你的傳奇故事就從這裡開始,首推成就、幫派、俠侶系統!
嘿,鉤系哇,哇系阿吉仔,《劍狐傳奇》即將於2010/1/14(週四)盛大封測,大家是不是磨刀霍霍,等著要體驗史上第一款連招打怪不休息的武俠遊戲呢!在劍狐的世界裡,玩家將扮演初出江湖的無名小卒,開啟璀璨的傳奇扉頁,路途中將會經歷腥風血雨的戰鬥、結識生死與共的戰友、體驗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感受武俠世界裡的快意恩仇。以下將介紹《劍狐傳奇》裡的三個獨特的系統。

成就系統
在成就系統中,將會記錄著玩家經歷過得各種挑戰,不論是重複任務、傳記任務,包括打敗過的王怪、稀有怪、公會王,讓你可以回顧過去與戰友們的難忘回憶。當然其中也有許多困難且値得挑戰的成就,等待著身手不凡的大俠們來挑戰!

而成功挑戰成就系統的王怪後,將在世界頻留下屬於自己的勝利宣言公告世人你非凡的成就,留下自己勝利的怒吼及宣言,成就系統絕對是你成功的第一步。
成就介面說明

 
※玩家可以在任務介面【L】中找到成就系統頁面。
1、生涯威望點數:在遊戲中獲得的威望點數總和會在此顯示。

2、成就類別:成就類別分為三大類,「怪物討伐」、「活動表現」、「任務表現」,在各類別中又有許多子類別,只要點選其中一個子類別,就可以在介面右上的欄位看到此類別所有的成就項目、威望以及完成率。

  ●怪物討伐:
在怪物討伐類別內,將會記錄著玩家所挑戰的所有副本的王怪、幫會 
王、稀有怪、以及奇獸。
  ●活動表現:
這將會記錄著玩家參與世界王怪或是節慶王怪的討伐。當世界王怪一次有許多玩家參與討伐時,只有給予最多傷害的玩家才能獲得成就與威望點數。
  ●任務表現:
當玩家完成各地圖上一般NPC給予的任務,以及與藏書僮購買的傳記任務都會記錄於此,努力地將所有任務都解過,那麼你豐碩的成果將會顯現於此喔!


3、成就項目欄位:可在左邊欄位點選的分類當中看到其所屬的成就項目表現、類別完成率以及威望。根據成就的類型不同,計算威望點數的方式也會有些微的差異:
(1)    討伐型成就:依玩家討伐怪物時的等級,取得對應的威望點數。
●如果玩家高於討伐的怪物等級太多,已經沒有經驗值,則打倒該怪物也無法取得威望點數,但仍可取得該怪物的成就項目。
●若討伐目標的等級與玩家相當,即使重複討伐同一隻怪物,威望點數也可以累加。
(2)    任務型成就:各項任務型的成就都只能完成一次,但不論完成任務時的等級,皆可取得威望點數

 ※只要完成該項成就,該怪物圖像就會變成亮的。

4、個人終身成就:在這會統計玩家怪物討伐、活動表現、任務表現的完成率,並記錄完家在戰場中的戰績。

5、勝利宣言:可以在此設定勝利宣言,打敗特定的怪物後系統將自動發送訊息給自己和所有玩家。若沒輸入勝利宣言,則不會有任何顯示喔!若是打敗了奇獸、幫會王、世界王的話,系統更會在世界頻道跟所有玩家宣佈喔!
 




幫會系統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就算是武功蓋世、神靈附身,也有不得不低頭的時候,當一己之力無法成功時,那必定要號召群俠,組黨結社一同共抗外敵,分享榮耀。而在《劍狐傳奇》裡的幫會系統,可讓同志們歃血為盟、榮辱與共。

如何成立幫會?

  當玩家角色達到Lv11後,就可以到兩大主城內找尋『幫會掌事』創立屬於自己的幫會,在創立幫會時需要支付3金遊戲幣才可創立。

如何提升幫會等級?

  當創立或加入幫會後,就可以跟幫會掌事承接幫會任務,所有幫會成員,每解完一次幫會掌事交代的任務後,都會提升幫會的經驗值,經驗值滿100%後,就可以提升幫會等級。

幫會介面說明

▲鍵入熱鍵英文【G】後,可開啟幫會介面來開啟操作功能。

一、幫會資訊
1.    幫會名稱:顯示幫會的名字
2.    幫會位階:顯示自己在幫會內的階級
3.    線上人數:幫會成員總人數/幫會可容納的總人數/目前上線中的幫會人數
4.    現任幫主:顯示現任的幫主名字
5.    威望點數:所有幫會成員所得到貢獻點數的總和
6.    成立時間:幫會成立的現實時間(月/日/年)
7.    加入時間:加入幫會的現實時間(月/日/年)
8.    幫會稅率:當玩家打怪、解任務、賣東西給NPC時,會抽取該比例的遊戲幣進入公會金庫
9.    公告:幫會公告資訊的地方

二、幫會成員
1.    角色名稱:顯示幫會成員的名字
2.    等級:顯示幫會成員的等級
3.    門派:顯示幫會成員的門派
4.    貢獻點數:幫會成員從幫會任務或成就系統裡獲得的威望點數
5.    幫會階級:顯示幫會成員現在的階級
6.    幫會註解/自我註解(可點右下角的三角形切換):
◎    幫會註解-幫主可為幫會成員編寫文字介紹
◎    自我註解-邦會成員可為自己設定想要顯示的文字介紹就可以開始註解嚕
※    點選要編輯的欄位後按『滑鼠右鍵』,選擇編輯幫會註解/自我註解
 
7.    所在地點/離線時間/分流(可點右下角的三角形切換):顯示目前在遊戲內的地點、離開遊戲後累積的時間、目前所在的分流

三、幫會操作
1.    退出幫會:可退出目前的幫會
2.    解散幫會:解散整個幫會(只有幫主才能使用)
3.    設定稅率:設定幫會稅率(可設定0%~100%)
4.    捐獻金錢:將身上的遊戲幣捐獻給幫會金庫
5.    編輯公告:編寫資訊顯示在公告視窗上,只有有權限編輯公告的階級方可使用
6.    幫會招募:輸入想招募的玩家名字即可以招募成員

幫會事務
 
一、金庫與幫會階級
1.    幫會金庫:幫會成員所捐獻的遊戲幣總額
2.    階級名稱:顯示目前幫會所能設定的階級種類

二、設定權限
設定權限:可設定幫會各階級成員的邦會功能使用權限,幫會等級愈高,將開放愈多功能權限可供選擇。

三、留言板
留言板:幫會成員留言的地方(幫會等級必須Lv4才可開啟此功能)。


俠侶系統
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玩家有福了!在《劍狐傳奇》中藉由相互的告白成功後,將可成為羨煞旁人的武林俠侶,從此不用羨慕楊過與小龍女的愛情故事,玩家將可與自己心愛的人闖蕩江湖並留下愛的足跡,而當情侶們彼此間的愛越堅定,所獲得的支援與技能也就越多。
如何成為令人欣羨的江湖俠侶?
當遇到心儀的對象時,對著單身狀態的意中人頭像點撃滑鼠右鍵,即可提出交往的請求。
※注意事項:
◎    雙方皆須處於單身狀態。
◎    對方需接受告白

俠侶結伴江湖的優勢
情侶在同一場景一起打怪時可獲得「比翼連枝」的效果,可以提升經驗值加成,同時也可透過成就與交往天數來累積愛情幣。愛情幣是情侶間的共有財產,可與月老狐吉購買各種情侶專屬道具或學習情侶專屬技能,讓您與心愛的人攜手結伴江湖!

情侶效果
◎    比翼連枝:俠侶結伴行走江湖,於同一場景內打怪所獲得的經驗值提升10%
◎    情人芳蹤圖示:可經由地圖中顯示的愛心小圖示 ,得知情人的蹤跡。
 
而系統會記錄兩人彼此交往日期,藉由交往天數獲得愛情幣。愛情幣可以向雙方陣營的月老狐吉購買情侶專屬道具或是專屬俠侶技能卷軸,其中技能有天涯與共、心心相印…等技能,有些能隨時招喚情人到身旁讓情侶們形影不離、有些能增加屬性。但這些都是情侶間才能相互使用的技能唷!一旦分手後技能就無法使用,所以分手前請大家先想清楚呢。

ps分手後找到下一個情人,就可以繼續使用先前學的技能,不必再重學喔!
 
   (花好月圓)
   (攜手共闖武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