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盼的「劍狐傳奇Online」終於正式封測囉!
為了讓大家能夠盡情享受「瘋」測的樂趣,將舉辦一系列的精采活動,保證能讓玩家們渾然忘我的徜徉在「劍狐傳奇」絢麗的武俠世界,體驗蓋世神功、以一擋百的暢快擊殺!

 
玩「封」活動


公會團結就是力量



活動內容:
想要在江湖上橫行無阻,少不了一個無堅不摧的後台!
每個公會的成員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無論你身在何方,無論你等級到達多少,都代表著所屬公會的名聲與評價,現在就將這份責任感發揚光大,為了公會~爭取更多的榮耀和羨慕的眼光吧!

活動時間:
2010年1月14日(四)至2010年1月21日(四)封測結束為止

活動辦法:
1.封測期間所創立的公會皆可參加本活動。
2.本活動以公會經驗值高低排列順序,前10名的公會可獲得OB獎勵。
3.玩家角色等級需到達25級以上才可領取OB的專屬虛寶,若為前10名公會會長或成員,但等級為未25級以上,是無法領取獎勵道具,請玩家特別注意!
4.若公會排名相同,進而以公會成員平均等級高低做比較,等級較高排名在前。
5.本活動結算時間為1月14日伺服器開機至1月21日封測結束為止。
6.封測期間官方網站將公布每日公會排名,提供給玩家參考。
7.前10名公會,虛寶領獎方式將於OB時公布,請注意官網公告。





注意事項:
傳奇網路保留終止與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燃燒經驗加倍

活動內容:
初出江湖的小俠們有福啦~
想一夜間成為人人稱羨的大俠不再是夢想,即日起《劍狐傳奇》為慶祝封測開始,將舉辦「經驗加倍」活動,保證升級速度超乎想像,讓各位玩家體驗瞬間成長,拋棄艱苦的衝等過程,卡等!?很久都沒聽過了!

參與伺服器玩家:
全伺服器玩家

活動時間:
2010年1月15日(週五)睌上6點開始~2010年1月18日(週一)晚上10點止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內,於全伺服器打怪練功,將獲得金錢、掉寶、經驗值50%加成。

注意事項:
傳奇網路保留終止與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至尊俠客大賽


活動簡介:
江湖中,人人都自稱武林至尊,但真正的高手並非光說不練,是要用實力來贏得眾人的認同,想成為「至尊俠客」嗎?那就努力的練功吧!

活動辦法:
自即刻起至CB結束,凡是將人物等級達到活動條件,就可在OB時領取專屬虛寶!

活動時間:
2010年1月14日(四)伺服器開機~ 2010年1月21日(四)封測結束




注意事項:
1、領獎方式將在開放測試(OB)時公佈,請隨時留意官網公告。
2、傳奇網路保留終止與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猛獸出閘


活動內容:
「江湖」原本就是沒有紀律、沒有規範的世界,比的是誰的拳頭硬,誰的刀劍快,除此之外,那些修煉成精飛禽走獸,擁有無法預測的力量,更是無形之中危害著中原的平民百姓,如今【武林盟】與【風雲會】號召各路遊俠加入旗下,一同掃蕩武林隱患,剷除江湖猛獸。

活動時間:
2010年1月15日(五)至2010年1月18日(一)

活動時段:


活動地點:
第一分流,風鳴峽、落雁崖

活動獎勵:
1. 只要參與活動,為擊敗王怪出一份力量,就有機會在信箱中領取到一個「神秘寶箱」。

2. 符合領取寶箱判定資格分為兩種
(1)攻擊型職業:每場活動對王造成的傷害值越多,則越有機會領到寶箱。
(2)補血型職業:每場活動使用技能補的血量越多,則越有機會領到寶箱。
3.  每個角色於每場活動最多只可領取一個寶箱。

活動說明:
1.參加資格:沒有任何限制,想要拯救武林,挑戰王怪的都來吧!
2.切換分流:在登入帳號頁面可以選擇分流,或是在選擇角色畫面的右下方選擇伺服器,然後選擇第一分流即可。
3.前往活動地點:王怪的出沒地點就在風鳴峽與落雁崖的區域裡,只要走出武林城、風雲堡的大門即可到達。
武林盟:風鳴峽座標 (600,600)     風雲會:落雁崖座標 (620,250)
   
4.記錄狐吉守護:由於來襲的王怪非常危險,請參加活動的玩家將狐吉守護的重生點記錄在風鳴峽或是落雁崖。這樣一來,才不會因為不小心陣亡了又得多跑很多路程。
 
注意事項:
1.活動進行當中,將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王怪打死),而參與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請玩家在參與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2.傳奇網路保留修改活動內容與終止之權力。

劍狐歡樂派對

活動內容:
玩家等待已久的「劍狐傳奇」正式封測囉!
這麼重要的日子少不了大肆慶祝一番~
因此,1月17日(日)劍狐傳奇廣邀劍士俠女鬥陣歡樂,
現場不僅有好玩的活動,更有豐富的獎品,
讓你玩的開心,拿到手軟,整夜嗨~嗨~High不完!

活動時間:
2010年1月17日(日)睌上8點 至 晚上9點

活動辦法:
1.    20:00~20:30「歡樂派對留影」:活動期間玩家請至「風鳴峽」內「中原流民營」集合。
2.    20:30~21:00「獵殺派對王怪」:活動期間內,玩家請前往風鳴峽「600,600」或落雁崖「620,250」獵殺前來搗亂派對的王怪,前來參與的玩家可獲得一份「派對禮盒」。


注意事項:
★ 活動開始前將由GM以線上公告通知玩家,請遵守GM的現場指揮。
★ 請穿著整齊衣物參加,不可以裸奔或露出你的小褲褲。
★  請用你最端正的姿勢拍照,若中途忍不住想大叫或找人PK,請忍耐至活動  
    結束。
★ 傳奇網路保留終止與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封」迷任務

尋人試藥


任務內容:
最近民間盛傳著一種奇怪疾病,罹患者會高燒不斷,上吐下瀉,渾身酸痛不已,最後活活的痛死,這種疾病使得百姓們人心惶惶,妙手神醫煉造出的治療丹藥,尋求自願者為神醫試藥,請玩家協助位妙手神醫找尋三個願意試藥的人。

任務時間:
2010年1月14日(週四)開始 ~ 2010年1月21日(週四)結束

任務注意事項:
1.此任務為重複性任務。
2.玩家與兩大主城內的妙手神醫NPC接獲任務後,前往尋找試藥人選,尋人路線如下:
   武林城路線:武林城→墜星原→蔽月谷→雪狼林
   風雲堡路線:風雲堡→九曲溝→芙蓉谷→永寧原
3.完成任務後可向妙手神醫NPC領取「小福袋」獎勵道具。


隱士高人奇遇任務


任務內容:
在劍狐傳奇的遊戲世界中,暗藏了許多世外高人,這些人有可能是武林至尊,也有可能是精煉高手,玩家們若是在行走江湖中有幸遇上這些深藏不露的隱士,不妨多多留意一下,適時地給予協助,完成他們所交託的任務,可是會得到不少好處的唷!

任務時間:
2010年1月14日至2010年1月21日。

任務注意事項:
1.活動時間內與NPC接獲任務,在野外地圖中擊碎隨機出現的「石頭」,可獲得「星辰碎片」。
任務道具    圖示    說明
星辰碎片        任務物品,蒐集10個即可兌換縛地石5個
2.蒐集10個「星辰碎片」可與NPC兌換「縛地石5個」。

3.「星辰碎片」可持續累積,只要在活動時間內皆可與NPC兌換道具。



刺探邪教機密

任務內容:
相傳數百年前正邪大戰後,邪教教主戰敗而逃並從此銷聲匿跡,如今邪教勢力又即將復甦,並且秘密籌劃著不為人知的重大陰謀...
眼看邪教勢力逐漸成形茁壯,正當名門正派卻束手無策時,一位名為「金牌密探」大俠,從邪教手中驚險萬分的竊取出密令,並得知邪教已潛伏在武林城及風雲堡外伺機而動,卻也因此身受重傷無法繼續調查下去,此因號召江湖各路好漢協助討伐。

任務時間:
2010年1月14日(週四)開始 ~ 2010年1月21日(週四)

任務項目:


任務注意事項:
1.此為重複性的任務,群怪血量較高,建議玩家可組隊解任務。
2.任務與兩大主城的npc「金牌臥底」接獲後會得到「傳令煙火*5」道具。
3.與任務地點的NPC對話後會消耗一個「傳訊煙火」,並會招來群怪,「傳訊煙火」使用完之後可以再跟主城NPC領取。
4.打擊群怪有機會可獲得「妖物精魄」與「妖王葫蘆」,集滿30個「妖物精魄」可與NPC金牌密探兌換「密探福袋」乙個,打到「妖王葫蘆」即可處發「擊殺王怪」任務。
5.使用「妖王葫蘆」可招喚出終極王怪,玩家成功擊敗後,可獲得一把相對應等級的藍色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