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路武林豪傑,大家好,哇是ㄟ港有出名阿吉仔啦!阿吉仔發現自從1月14日傲氣封測開始後,受到玩家熱烈的迴響,同時上線人數屢屢創下新紀錄。官方為服務廣大的玩家,不斷加開新分流,以服務更多的玩家,而精彩豐富的封測活動,就是要讓玩家們感受官方的用心啦!

  17日所舉辦的劍狐歡樂派對,阿吉仔也參與在其中,發現超多玩家踴躍的參與這次活動,在此感謝各位玩家參與,以下就是阿吉仔的特寫直擊活動花絮。

歡樂派對幕後花絮

  阿吉仔在活動中,和眾多玩家們一起留下了屬於自己體驗遊戲的歷史鏡頭,活動進行的同時,巨大魔物竟敢來湊熱鬧,於是阿吉仔拍下眾兄弟姊妹對抗強敵的的畫面,也證明了一件事-兄弟齊心,其『力』斷金。


                                                                  ▲ 直擊最前線的阿吉仔 


                             ▲ 好多人的武器都開始發光了!          
                
 
                       ▲ 岩甲土行蠍寡不敵眾,垂死掙扎中。
              
     
 ▲石鱗神龜施展大範圍技,看到地上的範圍大家紛紛跑到後面去攻擊神龜,免得受到池魚之殃。


               ▲ 食火狂豬推倒了不少玩家,阿吉仔只敢在遠遠的地方看。

活動結束後大家還依依不捨的還想繼續挑戰魔物,但礙於時間有限,只能跟各位說抱歉了,請大家一起期待OB的到來吧!

       阿吉仔講古時間:這次活動中出現的巨型魔物,原本是在一般場景裡,常常可以見到的巨大野獸。這些巨獸就是《劍狐傳奇》裡的洪荒異種,俗稱「奇獸」的強大怪物了!奇獸是一種十分強大的物種,不但需要集結江湖俠士一同討伐(建議15人以上),擊敗奇獸的獎勵方式也不同。在打敗奇獸之後,系統會依照貢獻值進行排名,狐吉長老就會將獎賞寄到玩家的信箱裡。排名前三名的玩家,還可以透過狐吉長老給予的任務,獲得威猛的奇獸稱號及對應等級的藍色武器唷!

     阿吉仔工商服務時間:Blog正在舉辦傲氣封測畢業感言的活動,只要寫下你闖蕩江湖的感想,無論是感人肺腑的內心話、精心練就的蓋世寶典、或是吃土吃到飽的感慨妙言,就有機會獲得正式公測(OB)的專屬好禮,事不宜遲!即刻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