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玩過《劍狐傳奇》的玩家們,對靈狐居應該是不陌生的。不過可否想過到別人的靈狐居內跟他的狐吉玩耍呢?如有這樣想法的玩家們,那就絕對不可錯過狐吉互動的系統啦!


狐吉互動系統說明

當玩家與其他玩家『互為好友』關係或是『同幫會』的人,就可以去拜訪該玩家的靈狐居,並與他所飼養的狐吉做互動。

  對方玩家必須要在線上,並且為同分流下,才可以進入拜訪他的靈狐居。

界面說明
 

  靈狐居介面

 

編號

名稱

說明

A

互動等級

累積友好點數+搗蛋點數可以提升互動經驗與等級。而隨著互動等級的提高,玩家未來能使用的互動型裝備、物品也會變多。

B

友好點數

對狐吉選擇友好的互動選項,即可增加友好點數。

搗蛋點數

對狐吉選擇搗蛋的互動選項,即可增加搗蛋點數。

C

拜訪

顯示可以拜訪的玩家名單。

檢視

顯示到目前為止,有哪些玩家在你的靈狐居內做過了什麼互動訊息。

  當互動等級或是點數達到一定值時,就可以購買或使用特定物品與裝備。


  靈狐居拜訪介面


編號

名稱

說明

A

拜訪好友

顯示已互為加入好友的名單選項。

B

拜訪成員

顯示已互為加入好友和幫會成員的名單選項。

C

拜訪資訊

顯示可以拜訪的玩家名稱和靈狐居名稱資訊。

  靈狐居事件記錄介面

編號

名稱

說明

A

事件時間

顯示自家狐吉被其他玩家互動時的時間(年-月-日、時-分)。

B

互動事件

顯示自家哪一隻狐吉被什麼人做了怎樣的互動。

C

事件資訊

顯示互動事件的詳細資訊。


互動方式

當拜訪別人的靈狐居時,可以對該玩家靈狐居內的狐吉點選滑鼠【右鍵】開啟互動選項,而玩家自身會因選擇互動事件的不同,來增加友好點數或是搗蛋點數。

當狐吉與其他玩家互動過後,會依照被互動的方式,產生許多有趣的事情喔!例:體力的增加或減少等事件。

  狐吉被任何玩家互動過後,必須等待一段時間,玩家才可以再跟該狐吉繼續做互動。

  不管是在工作中或是閒晃中的狐吉,都可以對牠做互動。

互動點數

說明

友好點數

對狐吉選擇友善互動,所增加的點數。而點數可以當成是一種貨幣,拿來兌換必須要消耗友好值的商品。
(互動範例:一起跳舞、抓抓癢…..)

搗蛋點數

對狐吉選擇惡意互動,所增加的點數。而點數可以當成是一種貨幣,拿來兌換必須要消耗搗蛋值的商品,且這些商品可是比友好值所能兌換的獎品還要更高級喔!
(互動範例:狠狠的踹一腳、把毛拔掉…..)


互動獎勵

玩家擁有互動點數後,可以拿互動點數跟靈狐居內的長老「畔」來兌換一些很不錯的商品,而這些商品只要兌換成功後,即會消耗掉商品所要求的互動點數值,想要兌換更多的話,那麼就多多努力去別人家跟他的狐吉玩耍囉!

  友好點數可以兌換乖寶寶裡面的獎勵,而搗蛋點數可以兌換壞寶寶裡面的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