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賀新春~劍狐傳奇陪你過好年!!
一系列精彩有趣的節慶活動,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唷~


情比金還堅
天涯永同心,情意比金堅
勇闖生死關頭,用無悔的誓言,刻畫永恆的愛情


活動說明:
1. 本活動適合擁有「情侶」狀態的玩家參與。
2. 玩家可至兩大主城與「甜甜」、「蜜蜜」接獲任務。
3. 不同等級區間,玩家可以接到不同等級的情侶任務,等級越高所面臨的挑戰也越艱難,但獎勵也越豐富。

4. 情侶闖關成功後可獲得「情人結」。
5. 持有9個情人結,可以NPC兌換情比金堅福袋。


劈哩啪啦打年獸
不甘寂寞又愛搗蛋的年獸出現了,在【芙蓉谷、蔽月谷】的主要道路上作亂,攻擊返家過年的旅客,也導致重要的賀歲箱遲遲無法運送到各大主城,故【新年賀歲賀歲官】特別請各路英雄前往【芙蓉谷、蔽月谷】擊退年獸。

活動說明:
1. 請玩家前往【芙蓉谷】、【蔽月谷】尋找搗蛋年獸。
2. 玩家可向【新年賀歲賀歲官】領取【大紅鞭炮】,使用後獲得【鞭炮護體】狀態,並持續60分鐘。
3. 【鞭炮護體】在攻擊年獸時,會產生額外的有效傷害數值。
4. 玩家擊敗年獸後可獲得「元寶」、「紅包」獎勵。
5. 六個「元寶」可以找【新年賀歲賀歲官】兌換一個「紅包」。

獎勵道具數量:


※ 名次排列:依照參加人數,玩家對年獸造成的傷害值越多名次越高。
※ 「元寶」、「紅包」於遊戲中以「郵件」方式寄送給玩家。

搶救春聯大作戰
迎接春節來臨,家家戶戶開始忙著籌備新年物資,不料卻狀況連連,先是【總鋪師】準備的團圓年菜材料,在運送的途中遺失;製作賀歲春聯的喜慶字卡因馬車翻覆,字卡飛散於各地,民眾人心惶惶,擔心無法過個好年,請求各路江湖俠士支援物資收集。

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內,玩家可與兩大主城內【春聯書法家如意】接取任務,凡是在野外地圖練功打怪,隨機獲得「遺失的賀歲箱」道具。
2. 「遺失的賀歲箱」玩家有機會獲得「春聯字卡」。
3. 蒐集「春聯字卡」,組合成一句吉祥話,可兌換「元寶」道具




團團圓圓做年菜!?
活動辦法:
1.活動期間內,玩家可與兩大主城內【總鋪師林大娘】接取任務,凡是在野外地圖練功打怪,可隨機獲得「遺失的賀歲箱」道具。
2.「遺失的賀歲箱」玩家有機會獲得「團圓年菜」。
3.「團圓年菜」食用後可獲得額外的輔助效果,交還NPC可獲得「元寶」道具。

4.收集六個「元寶」可兌換一個「紅包」道具。

祝各位玩家們~
新年快樂,虎年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