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不知道大家過年後的心情調適的怎麼樣了?記得要趕快收心,好好的回到工作或是學業的軌道上喔,當然還是要一直繼續支持我們的《劍狐傳奇》!

 

本週四的更新我們即將會釋出新的團隊副本還有60級的上古災星,阿吉仔這幾天為大家努力收集資料,在一直吃土的情況下,經驗值掉的比得了腸胃炎還可怕。不過為了大家,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夏氏三兄妹的逆襲
  真‧黑風寨

大家還記得九曲溝的黑風寨嗎?在掃蕩完寨主和他的壓寨夫人後,他的兒子女兒要來報仇啦!阿吉仔的朋友和尚跟我說過:「今天你不弄死他們,明天他們就會弄死你」,正所謂除惡務盡!為了不讓這些人繼續魚肉九曲溝的民眾,現在馬上就找齊夥伴,前往剷除惡勢力吧。裡面的神兵利器還有滿滿的經驗值,保證讓你長的像大樹一樣高,記得要轉換為團隊模式喔。


所在位置

九曲溝(642,721)

相關任務

進入方式

傳送門進入(必須為團隊模式)

討伐目標

夏騰峰、夏傲虎、夏燕霞

出去方式

狐吉守護傳送

推薦等級

Lv.60 ~ 65

副本難度

★★★★★

建議人數

8 ~ 10

劇情簡介

九曲溝的前黑風寨主「夏震天」因與極樂教有所勾結而慘遭武林正道人士所殺,九曲溝的村民原以為能就此過著寧靜的生活,但沒想到「夏震天」的三個兒女為了報殺父之仇,正秘密籌劃著一項恐怖的陰謀,企圖要讓武林正道血債血償,而據可靠消息得知,他們就躲藏在黑風洞中,且在他們的復仇之心下變得比以往還要更加強大,若想要阻止他們的陰謀,唯有集結眾人之力才可消滅掉他們。

{###_jsonline/16/1674078305.jpg_###}


60
級上古災星現身

這幾天阿吉仔到了棲霞山,咦?怎麼這裡出現了災禍之門?想想先前的項羽和隋煬帝打的實在有點不太過癮,阿吉仔就打算在現場等一等,看看出來的是何方神聖。後來我只記得看到有個傢伙拿著大大的棒子,敲了我六十級的角色一下,我就升仙了........60級的上古災星分別是「焚書坑儒‧秦始皇」和「哭倒長城‧孟姜女」喔,不是!是「暴虐無道‧紂王」。各位俠客們可以在每週二、四前往討伐喔,不過請千萬記得做好準備!


等級

稱謂

名字

Lv.60

萬世一系

秦始皇

上古災星‧焚書坑儒

{###_jsonline/16/1674078303.jpg_###}

等級

稱謂

名字

Lv.60

末日君王

紂王

上古災星‧暴虐無道

{###_jsonline/16/1674078302.jpg_###}

上古災星名稱

出現日期

時間

出現地點

屬性

末日君王‧暴虐無道

星期二

20:00

棲霞山(296,461)

玄冥

萬世一系‧焚書坑儒

星期四

20:00

棲霞山 (308,480)

玄冥


《劍狐傳奇》即將在三月中旬進行新資料片改版,大家的意見,我們都有聽到了。所以,我們新增了全新的門派讓玩家們有更多的選擇!新門派分別為風雲會的「天劍宗」和武林盟的「雲韶閣」。這兩個門派的掌門人只能說男的帥女的美!更多的消息,阿吉仔會在之後進行相關的報導,敬請期待!


{###_jsonline/16/1674078304.jpg_###}


  天劍宗掌門 公孫雲城

{###_jsonline/16/1674078306.jpg_###}
 
雲韶閣掌門  古樂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