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內容:只要是3/21晚上出爐的伺服器第一名幫會,其會長將擁有參加3/23下午電視錄影的機會,暢談幫會戰打法、心酸史分享或是炫耀劍狐中的事蹟,並可以得到特殊虛寶及劍狐傳奇精美禮物一份。

 


活動方式:

1.3/21獲勝的幫會會長,客服將主動跟您連絡,詢問您上節目的意願。

2.請參加錄影的會長/會員於3/23日中午1330至傳奇網路遊戲公司集合參加錄影。

3.請會長們不要失約,如失約視同放棄活動獎勵。

 



獎勵:
參加錄影會長/會員可獲得特殊虛寶「戰鼓‧武皇一鳴(7天版)」、隨機劍狐傳奇精美禮品一份。

 

圖示

物品名稱

物品說明

戰鼓武皇一鳴

敲打著漆黑戰鼓,今朝看我一鳴驚人!
(7
天限時版,不能交易)

 




注意事項:

1.原先特殊紀念稱號"初戰告捷"取得資格變更為3/27()~3/28()取得皇城守護權之第一名幫會、戰術同盟。

2.連絡到之幫會會長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可以指定一個代表他的成員參加錄影,但必須為其幫會成員。

3.虛寶獎勵於3/25維護後發送。

4.3/20~3/21可參加幫會戰之幫會,將由系統隨機挑選。

5.節目播出時間:20100327日晚上12:00 中視《數位遊戲王》.

6.官方有保留本活動之最終解釋權。所有活動訊息,以活動網頁所公告資訊為依據,若有補遺須依官方公告為準,官方有權利依實際情況修訂或新增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