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幫會才是天下第一武林之巔呢?沒有打過誰也不知道,而在這次資料片開放皇城爭霸的幫會戰,將選出天下第一幫會,號令武林,相信各位玩家也引頸期盼許久,等待著幫會守護戰的開放。3/20~3/21開放首次幫會熱身戰,在此也強力徵求幫會戰相關錄影,最佳影片將會提供『數位遊戲王』節目錄影之用。

 

 

{###_jsonline/19/1815976820.jpg_###}



投稿時間:
20100320日至20100321日晚上12

 


活動方式:
上傳影片到自己的Youtube,將連結位置貼至活動BLOG回覆,並以隱藏回覆(悄悄話)方式留下伺服器、ID及相關連絡資訊即可參加活動。

範例格式如下:

角色名稱:

伺服器:

真實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

地址:

影片網址:

 


獎勵:
將在參賽作品中選出30名玩家為入選獎,再從其中選出3名為佳作。

入選獎30名:劍狐專用筆、手機吊飾

佳作獎3名:金打細算 (永久)

 

圖示

物品名稱

物品說明

「金」打細算

「聰明的生意人必備之物。」

 


 {###_jsonline/19/1815967517.jpg_###}    {###_jsonline/19/1815976821.jpg_###}

 

 


注意事項:

1.佳作影片必須提供原始影片檔,供傳奇網路遊戲公司之用,參加活動視同願意。

2.入選實體獎勵將於3/26()寄出;佳作獎項將於3/25()維護後發送。

3.若玩家於部落格留下的資料非正確,經查證後無法寄送獎勵禮品,視同放棄資格,將不予以補發。

4.官方有保留本活動之最終解釋權。所有活動訊息,以活動網頁所公告資訊為依據,若有補遺須依官方公告為準,官方有權利依實際情況修訂或新增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