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精英會測試結束了!但阿吉仔還想繼續玩啦(>口<),跟著大家一起衝等、下副本、體驗精英般的測試,到最後陪著大家一起打王怪,不知道是有多麼快樂呢!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阿吉仔在你旁邊打怪呢?下次記得跟我打招呼唷!!

現在阿吉仔來分享精英會測試的活動花絮,給大家在等待CB的時候過過乾癮,解解渴。


【活動要開始了!!倒數計時中....】

阿吉仔偷偷使用GM帳號上線,這樣才能在王怪的強襲威力下免於一死,提供玩家們這一系列的幕後花絮!不要太感動,這是阿吉仔應該做的 (挺)!!


【凶獸白虎王出現了!!】
大家都卯足全力使出最強的技能,這都是為了摸摸王怪,有摸有獎,而阿吉仔為了王怪獎勵連跑兩場,風鳴峽打完跑去落雁崖打,就是想要多拿一次獎勵,阿吉仔我果然是最符合台灣人勤儉持家的本色啦。(ˇ  v  ˇ)


【當選為年度最想幹掉的王怪之首】
被龍龜的範圍技打到真的事很傷,不是坦職根本挨不了一兩下。


有看到這一場阿吉仔騎著神豬逛大街嗎?,到處都是等候活動開始的玩家,套一句狐吉長老說的:上吧~年輕人。


【超耐打王怪】
吃了十八銅人行氣散的腐毒蜈蚣出現了,耐打血厚又會自己回補,這是什麼王怪啊,這麼威!!好在我們玩家們也不是省油的燈,看著身邊的玩家死了又站起來,死了又站起來,經過數次死而復身的舉動,讓阿吉仔無不動容,當場留下了男兒淚,玩家們這種像牛一樣的精神,最牛B了!


團結才是王道,看我們把你打回原形了吧!!
蜈蚣王:哭哭,阿母大家都欺負我(ˊ口ˋ)

 

以上是阿吉仔為玩家在現場實況所做的幕後花絮,希望各路江湖好漢及女俠,繼續給阿吉仔支持與鼓勵。

而預計CB封測時間為2010年上半年,有任何消息,阿吉仔將第一手報導給玩家知道,請密切留意官方網站及BLOG。


獨家活動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