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俠客俠女們,起趕快號召你的厝邊鄰居一起玩《劍狐傳奇》吧!

即日起加入官方MSN為好友,並且打上活動標題,可獲得一組熱騰騰的《劍狐傳奇》封測帳號唷!

活動時間

201014()上午9點~2010114 ()上午9


活動辦法

1.     玩家於活動期間內,加入官方的MSN帳號:xl_jsonline@hotmail.com

2.     參加的玩家必須將自己的標題設定為:【劍狐傳奇Online1/14全面CB,可愛狐吉陪你上線闖江湖!且在活動期間內不可以修改標題。

3.     參加的玩家於活動時間內要登入MSN,確認自己的標題為指定標題。

4.     官方人員24小時都會由指定負責人登入官方帳號,並且不定時檢視參與活動的玩家是否符合規定。

5.     官方人員檢視參與活動的玩家符合規定,將贈送一組封測帳號(每組帳號內含2個遊戲帳號+密碼)直接在MSN給予玩家。

6.     玩家取得封測帳號,即可參加劍狐傳奇封閉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