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活動已經結束,感謝玩家參與!

各位《劍狐傳奇》學員們,你
/妳每天都在遊戲裡忙些什麼呢?

是努力不懈的練功打怪,呼朋引伴鬥陣推王,竭盡所能的壓榨狐吉,還是無所事是的放空,即日起每週三阿吉仔將徵求學員們的冒險週記,分享各位的遊戲經驗,當然按照慣例阿吉仔一定會提供豐富的獎勵道具給大家啦^ ^

 

週記格式:

1.每個星期三將公佈本週的週記題目。

2.玩家請至個人部落格撰寫內容後,並於此篇文章底下以「隱藏回覆」方式留下「週記連結」「相關資料」,範例格式如下:

週記連結:

遊戲帳號:

真實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

地址:

3.週記內容不限字數,但必須圖文並茂

4.若週記內容不符合當週主題、玩家「相關資料」不完整,將不予以列入獲獎資格篩選,每位玩家每週僅有一次得獎機會。

 

本週週記主題:

『愛拼才會贏』分享在遊戲辛苦獲得的成果吧!

說明:許多玩家會為自己設立一個目標,並努力不懈的達成,有可能是衝把絕世神兵、至高無上的聲望、累積戰場殺敵數,或是「御狐軒」內的可愛「狐之寶」,過程中必定耗費了精神與心力,或許曾讓你窮困潦倒,但目標達成的滿足與榮耀,辛苦果然是值得的,快來分享一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心路歷程吧!

 

獎勵方式:

1. 劍狐週記趣的獎勵名單於每週三公佈於部落格,本次得獎名單於310(三)公布。

2.每次將選出三名得獎玩家贈送獎勵。

3.每週所提供的獎勵道具皆不同,本次所提供的獎勵道具為「劍狐傳奇精美筆記本」一份、「小陰陽符石(1小時)」一個


   
劍狐精美筆記本


4.實體獎勵將於每週五統一寄送,虛擬道具於例行維護後置入玩家角色背包。

5.得獎玩家實體獎勵寄送地址經查證後若有錯誤,視同放獲獎資格,將不予以補發。

 

注意事項:

1.傳奇網路保留終止與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