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時分真是個外出遊玩的好季節,當然,咱們那位愛四處趴趴走的菜鳥特派記者小愛,當然也要趁著這麼好的天氣,好好來劍狐世界熟悉一番啦。
話說5/15/2舉辦異獸大肆來襲活動,雖然小愛還不夠實力一起參與打王的盛事,但也有努力的幫大家好好的拍照喔~ 



哇!果然認真的男生女生最美麗,看到大家打的這麼熱烈,愛玩的小愛也開始想要跟玩家們一同參與活動。相信接下來的活動,大家就可以看到活潑美麗的小愛身影嚕!

  小愛自從接下阿吉仔的記者棒之後,第一件事當然是要到劍狐世界來遊歷一下,看看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正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嘛。不過啊,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小愛可是非常需要大家的幫忙來熟悉劍狐世界的一切。
所以在5/896/2627這兩個週末,如果劍狐中的俠客俠女們在場景中看到ID為「傳奇特派記者」的美少女,沒錯,你沒看錯,絕對不是詐騙集團,而是我們的小愛正在到處趴趴走。這時候只要大家上前以一般頻道說出「歡迎小愛來到劍狐世界」,她將會現場贈送小禮物給發現她的朋友們唷~除此之外,小愛也會跟找到她的朋友們一起拍照留下紀念。提醒大家,遇到小愛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打出「歡迎小愛來到劍狐世界」,不然小愛可能會裝作不認識你,不發禮物給你唷。



活動時間:

 

註:小愛將會在地圖【風鳴峽】、【落雁崖】隨機出現。
(小愛出現的地圖,將會於活動當下以系統公告方式告知玩家。)


活動參與對象:Lv1-Lv70之玩家


活動獎勵:

 

附註:

 1..
若玩家發現小愛,請務必以「一般頻道」輸入「歡迎小愛來到劍狐世界」,若不符合以上敘述或字體不正確,將無法獲得活動獎勵。且小愛將不會要求任何玩家給予小愛任何道具或以信件方式寄信給玩家,也若玩家人物身上背包已滿,請自行清出空間,以利小愛給予獎勵道具。
2.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3.活動進行當中,將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怪物打死、PVP死亡等),而參與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請玩家在參予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4.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