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下子六月就快要結束了,不知道大家端午節假期有沒有吃粽子、看划龍舟比賽呢?貪吃的小愛上次買了好多粽子,結果到現在都吃不完呢>”<,所以小愛要把一些粽子拿來送給大家喔~只要劍狐中的俠客俠女們在活動時間、活動場景中看到ID為「傳奇特派記者」的美少女小愛,這時候「最快上前以「一般頻道說出「劍狐傳奇放暑假」,小愛就會贈送小禮物給發現小愛的朋友們唷~除此之外,小愛也會跟找到她的朋友們一起拍照留下紀念。再次提醒大家,遇到小愛的時候一定要用「一般頻道」打出「劍狐傳奇放暑假」,不然小愛可能會裝作不認識你,不發禮物給你唷。

 


(小愛這次換上粽子裝給玩家看看,不過活動的時候,小愛還是會穿原本的服裝喔~)


活動時間:

 

日期\伺服器

霸王陵

墜星原

皇城

連雲坡

6/26()

14:00~15:00

16:00~17:00

17:30~18:30

19:00~20:00

日期\伺服器

風鳴峽

落雁崖

照日丘

 

6/27()

16:00~17:00

17:30~18:30

19:00~20:00

 

 

註:活動時間分為前後半場,每半場為30分鐘,前半場小愛將會在地圖【落雁崖】中,後半場小愛將會在地圖【風鳴峽】出現。 
(詳細活動方式,將會於活動當下以系統公告方式告知玩家。
)



活動參與對象:Lv1-Lv80之玩家 

活動獎勵:

物品名稱 說明
中華包粽福袋 「有機會抽到飄著粽香的端午版KUSO裝或各種寶物的福袋。」



附註: 


1.
若玩家發現小愛,請務必以「一般頻道」輸入「劍狐傳奇放暑假」,若不符合以上敘述或字體不正確,將無法獲得活動獎勵。且小愛將不會要求任何玩家給予小愛任何道具或以信件方式寄信給玩家,也若玩家人物身上背包已滿,請自行清出空間,以利小愛給予獎勵道具。
2.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3.活動進行當中,將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怪物打死、PVP死亡等),而參與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 請玩家在參予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4.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