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劍狐傳奇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大家晚安~~這次的邪教亂泰山,有沒有讓大家驚喜到呢^_^~~由於這次活動距離上次情人節才過沒多久日子,大家也都開學或準備開學,相信這次的活動一定都能讓大家可以再享受當大俠的快感吧~~小愛這邊也祝福大家學業進步,在工作的大俠們小愛也祝大家步步高升喔~小愛這次也有把各位玩家的英姿,仔細的拍下來喔!!!好~~~接下來就請大家看一下這次的活動花絮嚕~^_^

極樂邪教亂泰山、眾俠齊聚解危難

        話說這次參與活動的大俠們~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呀~~這次的活動跟之前放王怪的活動比較起來,相信各位大俠們都感受到活動的怪物很多吧?!ㄆㄆ~
不過小愛還是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成果一定是甜美的喔~!話說,這次的活動一定讓大家手忙腳亂吧!!!也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活動精采的照片吧!


!!小愛與大俠們都便淹沒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俠們快來救救小愛{{{(>_<)}}}

這位使用輕功的大俠,手裡拿著傳說中的去死旗來掃蕩怪物嚕!!!



經過一番的惡戰,大俠們終於勝利了,果然是邪不勝正。

最後,感謝各位大俠們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在此告一段落,再次感謝也祝大家身體健康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