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燒燒~全新主線任務來嚕!新朋友們還在感嘆練功難練、又卡等了嗎?各位玩家不用怕!11/25()全新推出主線任務大改版、全新領地戰、花博活動,讓您體驗不同感受!為了歡慶本次改版,自11/25()維護後,將推出慶典活動雙重送,讓您有的玩又有的拿!還等什麼,趕快上線體驗吧!

 


一、【打怪衝衝衝,真元不嫌多】

活動時間:11/25()維護後~12/2()維護前

活動內容:

全伺服器全地圖擊殺怪物後獲得之真元值加成100%

 

備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二、【迎新嘉年華,福袋任你拿】

活動時間:11/25()維護後~12/2()維護前

 

活動內容:

若玩家於活動時間內新創建遊戲帳號,並於12/2()維護前,遊戲帳號內角色最高等級達30級,即可於12/3()中午後獲得新手超值虛寶福袋一份。

獎勵內容:




備註:

1. 請符合資格玩家記得至元氣鋪待領區領取,如未領取,系統將於12/23()維護時從元氣鋪待領區內刪除,逾期將不補發喔。如玩家已將獎勵領取至背包內,系統便不會將獎勵刪除。 

2.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3.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