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小愛最愛聖誕節了,每次到聖誕節就可以玩交換禮物、吃聖誕大餐,想到這邊小愛就好開心>////<。這次聖誕節小愛會帶來一個很特別、也不太一樣的活動給大家喔!自12/20()12:00~1/3()12:00止,玩家只要依照小愛提供的小狐吉圖片,再用各種方式變裝,再經過小愛的挑選,就可以獲得獎勵喔! 

投稿時間:

2010
1220()中午12 2011年1月3()下午3 

動大綱:

活動期間內,傳奇特派記者-小愛將於部落格提供一狐吉圖片,玩家可利用該狐吉圖片以各式繪圖軟體將狐吉變裝,再將修改後圖片上傳至任一免費空間後,將其網址或連結於回應至部落格文章內。小愛即會抽出5名優秀玩家,並於1/6()發送相關獎勵。(所有優秀的作品還有機會製作成遊戲中的狐吉喔!) 


活動方式:
1.請前往至官方部落格。 
2.請於活動文章底下依照以下格式留言回覆:
(1)
伺服器名稱:
(2)
角色名稱:
(3)
圖檔網址:
(4)狐吉名稱:

原始圖片:
 


範例圖片:
 


活動獎勵
 


注意事項

1.請欲參加活動的玩家於部落格回應中留下1.伺服器2.角色名稱3.圖片網址,不強制隱藏回覆。 
2.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如發送獎勵時查無資料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同一角色僅限參加一次,重複投稿亦只有一次抽獎機會。 
4.所有投稿內容將無條件提供給傳奇網路遊戲公司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