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星期的簡單介紹後,各位有沒有對靈狐居升級後的其他東西也感到興趣呢?各位玩家也別太著急,小愛最了解各位玩家希望知道什麼,因此又不負眾望的逼問出了一些關於升級後靈狐居新增加的玩法囉! 

升級後的靈狐居
 

這次的靈狐居升級中,將會開放『農牧地的種植功能』,好了,馬上來看看這些功能的介紹吧!

什麼都能種的農牧地

一、農牧地介紹
 

1.在靈狐居第一次升級中,玩家將可以得到『靈狐居農場』功能,同時開啟2格的「農牧地」(一共5格,日後會陸續的開放) 
2.玩家可以在農牧地上養育或種植自己想要的動、植物; 
3.玩家每過一段時間就可以使用器具從這些動、植物身上收成,收成得到的農獲使用後可以增加本身的能力,還可以加上商人販賣的配方得到效果更好的食物; 
4.採集的過程中也有機會獲得一些特殊的石頭,這些石頭只要有適當的材料就合成高階的魂玉; 



農牧地全部打開就像這個樣子
(p.s.)下一次的部落格介紹中特派記者‧將會實際操作農牧地的玩法讓大家知道喔,敬請期待!

更多的靈狐居變動

除了上次跟各位介紹過靈狐居的地形改變外,靈狐居中的一些設施也變的更精緻了喔,從倉庫的箱子到真元鼎,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呢!就讓特派記者
小愛為各位獻上這些美美設施的新外觀吧~ 


華麗的倉庫寶箱        


更氣派的真元鼎 


雕像看起來更有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