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各位老手新手們!感覺雙人副本不夠刺激?五人副本總是湊不到人?那你()鐵定要看看本次特派記者小愛幫各位打聽到的消息喔!不賣關子,馬上就為各位詳細的介紹!

『潛入極樂壇』背景故事

據說有位掌握了某個重要秘密的神祕少女「呂素」被囚禁在極樂壇之中,若不儘早將其救出恐怕這個秘密就會被金身法王得知而掀起一場新的殺戮,「怪俠一朵花」得知這個消息後正在積極的尋求有法潛入的大俠們!

 



誰能幫助怪俠一朵花呢?

 『潛入極樂壇』基本認識

一、此副本必須由兩人組隊並且有任務後,由主城的NPC傳送進入,其中一人必須是『等級小於50的新手』,另一人則是『等級大於50的老手』;

二、在此副本中必須由新手玩家觸發各種事件或是攻擊各種機關(或小怪),讓老手玩家可以通過或是更輕鬆的打王,最終的目標是救出神祕少女「呂素」;

三、不管是新手或老手,都有挑戰此副本的次數限制(次數限制是指完成任務的次數,新手與老手次數需求不同)

四、副本一共分成九大區塊,每區塊中有的會有小怪、有的會有機關、有的會有王怪等,這些區塊都有獨特的打法,不管是新手、老手都必須做出對的事情才有辦法輕鬆通過;

 




有沒有辦法救出呂素全憑兩人的合作無間!


『潛入極樂壇』怪物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