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次介紹過『潛入極樂壇』後,特派記者小愛也跟企劃們實際的玩了一次,發現這個副本真的是很不簡單呢!除了老手與新手需要密切合作之外,各各關卡也是相當的有趣!以下就是特派記者小愛對於『潛入極樂壇』實際心得喔~






 

不負責小愛報導

天樂谷塔防戰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測試,不過經過上次的報導後,企劃似乎對於打法規則做出了一些小小的變動,特派記者‧小愛也很快的就打聽到有哪些變動,馬上就為各位列出跟上次報導不同的變動!按照慣例,這此也要送上天樂谷的圖片,絕對要看到最後喔~

一、取消玩家等級對於器械最大血量的影響。
二、取消弱方保護機制,修正為參與戰鬥的玩家可以得到增益效果,等級愈低的玩家,增益效果可以堆疊愈多次。
三、取消固定式的器械,所有器械都可移動,只是有快跟慢的差別。
四、當某方的戰力下降到一定後,該方就會出現巨大的Boss『女魃』幫忙。


嗯~這次的報導又到尾聲了,下次的報導中,特派記者‧小愛將會訪問到此次負責天樂谷塔防戰的企劃,讓他來跟各位聊聊天樂谷的打法與內容,請密切注意部落格的報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