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玩家們好久不見囉~^_^,小愛今天帶來超級可愛的聖誕節活動搶先介紹唷。

一起來看小愛收集到的資料來搶先知道聖誕節資訊吧。

 

活動時間: 2010/12/9維護後~ 2011/12/30維護時間(三個禮拜)

活動地點: 武林城、風雲堡、雪狼林、永寧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主題一>

活動說明:

1.   活動目標對象:所有玩家

2.   活動獎勵:聖誕禮盒

3.   活動地點:【特定地圖】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即將要來臨,每個乖孩子都滿心期待聖誕老人的禮物,而自認這次不會收到禮物的壞孩子們,決定擾亂這個聖誕節,趁聖誕老人不注意時,悄悄的把禮物袋給偷走,然後打扮成聖誕老人到處欺負人,著急的聖誕老人懇請玩家幫他取回禮物並給壞小孩一個教訓。



胖嘟嘟圓滾滾的聖誕老公公跟要禮物的小孩子們都在武林城老虎下





壞孩子居然有長鬍子耶!

<主題二>

活動說明:

1.   活動目標對象:所有玩家

2.   活動獎勵:聖誕老人吊飾品

3.   活動地點:【特定地圖】

 

聖誕老人因為太久沒運動,導致身材漸漸走樣,就在上次模擬爬煙囪送禮物時,不小心卡在裡頭動彈不得,獲救後的聖誕老人意識到危機來臨,為了不讓孩子們失望,請玩家代替聖誕老人送禮物吧。






這就是聖誕樹跟帽子,很有過節氣氛呢~

<主題三>

活動說明:

1.   活動目標對象:所有玩家

2.   活動獎勵:

3.   活動地點:【特定地圖】

 

聖誕佳節要到了,等著收聖誕老人禮物的乖女孩一個一個消失了,情急之下聖誕老人拜託聖誕小天使找尋兇手,經過一段抽絲剝繭終於知道兇手是誰了,原來罪魁禍首就是聖誕妖怪火柴老爹,火柴妖怪來自燃燒自己生命照亮人類而不甘的火柴棒怨念所凝聚起來的妖怪,可能因為他們是由木材製成而且是被火燒死的,所以外型為燒焦的樹木,火柴老爹派出自己的兒子廢柴把所有乖女孩都抓了起來,並用邪惡的法術把他們變成狐吉布娃娃,打算賣給其他妖怪換取金錢,如此惡劣的行徑只能拜託玩家來阻止了。




超可愛的聖誕小天使,小愛好想把他當布偶抱唷!





看起來好恐怖的廢柴



要召喚才會出來的火柴老爹配上昏暗的天空,真是超恐怖的

~各位玩家們有沒有對聖誕節任務很清楚明瞭呢?

小愛最近發現有不少玩家對於上次領地戰介紹的部份有些不清楚的,所以小愛在這邊補充大家最疑惑的問題解答唷。

1.關於如何判定勝就跟世界王一樣,輸出最高的那個人他的幫會得到領地。

2.其他王的存在意如果事先打死其他王會讓最後一隻王變弱,比較好打之外也不會有護衛出現  (不打就會像圖片那樣一次要扛5隻王囉)

這樣大家應該就更了解領地戰囉,小愛在貼出這星期推出的新kuso裝給大家搶先看,有沒有很可愛的感覺呢^_^




超熱情小辣椒女牛仔裝,跟愛馬親親耶,這位妹妹好可愛>////<



這位大哥哥好溫柔的摸著馬兒呢~好溫馨^^

 

小愛今天的報導到此為止囉,親愛的玩家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