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唷!!~ 照過來唷!!~^__^喜歡挑戰高難度副本的玩家有福了,此次推出了10人副本-勇闖凝仙閣,劍狐玩家們陪同小愛一起勇闖凝仙閣吧!!

 

這個副本的故事是這樣的:凝仙閣一戰後,天山派元氣大傷,邢門與極樂教趁機佔據了凝仙閣,為的是奪取傳說中雲中鶴遺留下來的武功手抄本,因為無力抵抗天山派門人『祝南英』轉而向武林盟、風雲會求助,希望能藉著兩大勢力之力,收復凝仙閣!

 

小愛為了了解副本的難度,特地請製作團隊的哥哥姐姐讓小愛一起進去瞧瞧,可愛的劍狐玩家們~準備大飽眼福吧!!

 

小愛剛進去就發現了,武林城和風雲堡的老大,在一起坐鎮指揮呢!!一看就知道大事不妙了呢~~

 

這個NPC天山派門人-摸著天,一但玩家到達某個區域後,他就會很英勇的衝過去打王唷!!這時候玩家得全力保護他呀>_<~他要是躺在地上看星星的話,玩家最想要的寶箱就不會出來唷~

 


 

呵呵~接下來是恐怖的看門狗旺財來福!!玩家必須打敗旺財和來福,狗主人才會出現唷~

 

再來是喜歡跟玩家玩躲貓貓的王怪玉殘花,每當玩家靠近她的時候~他就會咻一下的消失不見唷,接著他就會叫一堆小弟出來擋路喔,小愛當時就被嚇到了>_<

 

 

被控制的正妹冷晴和帥氣的型男公孫雲逸,玩家必須同心協力將他們擊敗!小愛實在不忍心在看下去~

 

又是一個勇者><~玩家到達某個區域後,這位天山派門人-神算子就會出發找王怪算帳喔,雖然小愛覺得他只是去當炮灰~但為了獲得寶物,玩家們還是要盡全力保護她喔!!

 

最後一個王怪邢門戰堂副堂主-雷天鳴!!小愛被他打的頭昏眼花了,好在小愛逃跑功力還算一流的,不然就跟圖裡面的那位哥哥一樣了..~o(╬ ̄皿 ̄)=○# ( ̄#)3 ̄)#

 

 

強大的90級世界王出現囉~可愛的劍狐玩家跟著小愛一起來嚐鮮吧!!

 

這次必須要由神農頂的災禍之門進入~

 

美麗動人的琴中音-蔡琰,想要與她較量的劍狐玩家可要小心囉 

  

好帥氣的攻擊方式,讓我聯想到功夫這部電影,劍狐玩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呢?

 

接著跟著小愛繼續看下去~這禮拜推出的KUSO

保證堅固的安全帽配上車神附身的賽車服(男裝),超卡哇依的狐吉安全帽~有騎機車的記得要買一頂戴著唷

 

熱力四射的閃亮墨鏡配上魅力十足的賽車女王服(女裝),穿上去就有種萬眾矚目的感覺~閃光燈閃個不停呢

 

這次報導就到此結束囉~下次小愛再帶好玩的消息給大家唷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