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愛要說一個神祕的故事請大家仔細看喔。傳說神秘流傳於千古,存於空間第四度,九號當舖不歸路,只有兌換沒有貢獻。如今我當舖老闆韓少爺跟我的幫手阿精,準備來到劍狐傳奇的世界中幫助各大俠、俠女們,原則上我們什麼都可以典當,但是這次我們只需要「時間」其他都不需要。所以大家都可以利用時間來找我們兌換東西。我在強調一次九號當鋪,只有兌換,沒有貢獻,誰也不例外。

九號當舖位置:

風雲堡:179132

武林城:189181

皇城:28129

活動流程:

1.玩家可至NPC所在地點跟典當箱兌換物品,可依等級區間領取符合該等級的典當信物。

2.開啟典當信物將隨機獲得一個獎勵,並得到「典當好處」狀態三小時(遊戲)

3.狀態消失後始可在與該典當箱再次兌換信物。

活動獎勵:



哇說話好酷的韓少爺喔,利用時間換取東西。小愛超想要的啦^^



哇好神秘的感覺喔~~韓少爺跟阿精都在一起也,後面還有他們收取典當物品的箱子。真不虧是九號當舖阿!!


 

備註:

1.    詳細內容以遊戲內為主

2.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嘻嘻^^神秘的故事到此結束囉,希望大家會喜歡,下次小愛會再帶來其他的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