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官方針對遊戲優化了很多東西,這次更新後又針對商店跟聲望商店以及衝裝都有做變化喔,商店跟聲望商店的商品都有做調整喔,
但小愛相信玩家一定很想知道之前調整寶物取得方式後方要卷到哪裡去了,
現在玩家們只要在聲望商店就可以買到各種方要卷,至於衝裝部份實在是太好啦,
現在只要
「強化+5」、「強化+10」、「強化+15每個階段系統都會隨機賦予新的能力一項喔,(但需注意的是白裝是不會賦予能力的)
這點玩家要特別注意喔。

 

 

開啟強化介面上面將會顯示,必須強化到多少後可以隨機獲得一項能力

 

哇這樣子實在是太好了,相信對於玩家一定大大有幫助^_^

 

再來小愛就來介紹大家期待已久的雙人座騎,大家想要跟自己的情侶一起闖蕩江湖,就再這一刻喔。

坐騎使用注意事項:

1.騎乘玩家可對其餘玩家的頭像點選右鍵,選擇「邀請共乘」,等待對方回應。

2.非騎乘狀態的玩家可以對騎乘玩家的頭像點選右鍵,選擇「請求共乘」,等待對方回應。

3.騎乘玩家對自己的頭圖像按下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共乘」,將解除共乘狀態。

4.共乘狀態下的玩家,對自己的頭圖像按下滑鼠右鍵,可以選擇「離開共乘」。

5.僅有騎乘者擁有座騎控制權。

6.共乘狀態下,系統僅判斷騎乘者能與NPC對話任務、買賣物品。

7.玩家可於「角色選項」中勾選「拒絕共乘」,如此將會自動拒絕所有的共乘邀請。
8. 騎乘者使用傳送石或是使用傳送陣時,乘客將會自動離開搭乘狀態。

 

甜蜜雙人兔兔車

 

兔兔好可愛喔,牠拉著小愛跳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