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稱號不夠犀利嗎??覺得稱號的能力不夠好嗎??看到這邊來,小愛今天就要介紹字首功能,你以後走在陸上跟別人與眾不同,有夠犀利。

 

稱號字首功能

只要開啟江湖稱號介面,將可以選擇字首跟稱號,當然玩家也可以不想要字首單純的稱號。

玩家也要注意稱號字首不能單獨當稱號使用。

目前玩家可以利用藏寶圖,機關祕箱,狐族百寶袋以及典當中取得。

字首也是有能力的,且有一個隱藏能力就是額外稱號能力,玩家必須將字首搭配到正確的稱號,將會出現額外能力。





此次更新後有部分系統功能設定有作一個小小的調整,將角色設定內的裝備顯示開關部分都調整到综合設定中。

此部分還有特別的一點玩家必須注意

如果調整了非造型顯示時一般裝備將不會顯示,但如果有穿著相同部位的造型裝備也將不會顯示

例如:有穿著造型頭盔,跟一般頭盔,將頭盔顯示關閉,一般頭盔跟造型頭盔都不會顯示。





再來小愛就放幾張美美的圖給大家欣賞一下^^

 

看看這個肩甲的翅膀,讓人覺得好有邪惡的氣息喔!!


是不是覺得小愛變的很邪惡阿~~嘿嘿嘿~~


大家看看跑步的時候翅膀會掉羽毛也~XD



此次報導到此結束,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