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母親節已經過了,大家有沒有跟自己的母親說聲母親我愛你呢?如果沒有記得跟母親說喔^^說到這邊這週小愛又要告訴大家什麼消息呢?大家有沒有很期待阿,就讓小愛我來報導一下吧!!

 

狐吉大仙降臨,將會給劍狐世界帶來什麼不一樣的事情呢?皇陵古代君王最後個歸所又發生什麼事情呢?凌霄天闕這彷彿仙境般的地方又出現什麼變化呢?

此次更新後再各地圖中殺死洪荒,將會有狐吉大仙降臨隨機給予玩家狀態,但玩家必須注意到以下幾點:

1.   有的狀態是過場景時會消失,所以玩家得到狀態時需要細看清楚,以免狀態消失。

2.   狀態是會被覆蓋的,例如拿到烈火抗性加30將會被烈火抗性加40或是加50覆蓋過去,但是不會覆蓋到比原本的低的狀態。

 

各上古災星以及傾國嬌媚都將移到皇陵跟凌霄天闕,裡面將會有不同的玩家等著玩家來挑戰。


龍的眼睛在發光也好可怕喔><”



好像人間仙境喔好漂亮喔^^


相信大家聽完小愛以上所說的一定還是不過癮,那小愛再跟大家說戰場的部份。

戰場的部份這次有優化了霜靈谷戰場、青田校場、天樂谷塔防戰這三種戰場喔。就讓小愛繼續報導下去吧^^

一、霜靈谷戰場:

玩家在踏進戰場後,會強制給予三種戰氣隨機一種,死亡後不會消失,但重新踏入戰場時再隨機給予一次。而不同的戰氣會產生彼此相剋的情形,玩家攻擊時會額外扣減相剋對象10%20%生命的傷害。並將戰場水晶血量調整。

二、青田校場:

在兩方通往中央的路上有兩邊的士兵交戰並且往前推進中,所以玩家經過時必須小心為妙。打死小兵的時候將有機會獲得寶箱,開啟後將有機會得到「戰神護符」,拿到後可以變身成為高攻擊力的戰神。也有機會獲得「奮發」狀態堤身攻擊傷害。

三、天樂谷戰場:

1.當陣營全部的器械掌事都被敵方擊破,玩家回到自陣營中,可獲得提升能力的狀態來提高自身能力。

2.每打倒一名敵方的士兵,可獲得戰場功勳(可堆疊),累積到一定數量,在戰場結束後,可向自陣營的主城NPC(俸祿使)兌換獎勵。

3.全新器械補給車:(可恢復器械及玩家的生命值,但是攻擊防禦較弱)跟火龍車:(針對玩家有大量的損害)






四、援軍產生方式:

1.   當擊破對方兩座塔時,將開啟自方精銳步兵產生點。

2.   當士兵總擊破數達300時,將開啟自方攻城車產生點。

3.   當攻破對方前排及中排據點時,將開啟自方精銳騎兵產生點。

五、援軍關閉方式:

1.   當己方所有塔被擊破時,精銳步兵產生點將被關閉

2.   當己方的兩個副督軍據點皆被擊破時,精銳騎兵產生點將被關閉

3.   當己方被擊破數超過850時,攻城武器產生點將被關閉

 

※當自陣營的援軍關閉條件已經達成,之後即使完成打開條件也不會開啟援軍產生點。


男孩正準備跑過來要將花束拿給小愛。



小愛拿到花束了,但是好像還缺少什麼。


於是男孩又給了小愛可愛的背包^^


兩人開心的正在嬉戲中,嘻嘻~~


這次報導到此結束啦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