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天小愛就如同往常般,跑去找製作團隊的大哥哥與大姐姐,想要挖掘出更多深埋在劍狐世界中的秘辛,而當小愛在武林城中漫步時,遇到了被主人派出來辦事的 <天狐族> 大頭,大頭說雖然主人的武功高強,但是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俠客也是要吃飯的。

而 大頭 這次出來準備了很多的好東西要來交換星塵,但是大頭必須要交換一定數量的星塵才能回報主人,因此特地來懇求小愛的幫忙,希望小愛能夠號召各地的俠客踴躍的拿星塵來與大頭交換。

   



活動時間:


日期\伺服器

戰神-1分流

至尊-1 分流

6/18()

1600 ~ 1630

1700 ~ 1730

日期\伺服器

至尊-1 分流

戰神-1分流

6/19()

1600 ~ 1630

1700 ~ 1730


 

活動規則:

劍狐世界的俠客們!只要您於活動期間內找到活動NPC,並給予相對應需求道具,即可獲得超值轉蛋虛寶!

備註:每一玩家同一場次僅能選擇一種獎勵兌換歐!!


大頭的需求與獎勵
 



備註
: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