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聞是百年以前當地居民開挖的礦穴,但是隨著歲月流逝,至今已無任何相關的紀錄及考察,然而卻被一群不知情的村民發現洞穴,並不小心的將洞穴的機開關開啟。造成洞穴裡瀰漫著極不尋常的氣息,甚至在洞穴內看到疑似怪物的影子在徘徊,還不時的聽到由洞穴傳出野獸的叫聲,搞的村民人心惶惶。但這廢棄數百年前的礦坑,裡頭又藏著什麼寶藏或古物將無人得知……..


<副本進入條件>

.玩家每日可以進入一次,離開副本後,必須到隔日0BUFF重置才可再進入。

.玩家從幫會山寨NPC傳送進入副本,進入條件為玩家等級70以上,且幫會山寨等級6級以上。


<副本挑戰流程>

廢棄洞穴遺址分為三個關卡:

 

1.   關卡一:盜礦矮人與岩石巨鱷

2.   關卡二:盜礦矮人、岩石巨鱷、地穴縛靈、獨眼巨牛與地穴女侍

3.   關卡三:紫晶墨龜與地穴女侍

 

   關卡挑戰流程:

1.   進入副本後即進入第一道關卡,將所有的小怪殺死,再將<噬火蟾精>三眼蛤擊殺完畢即可進入第二關卡。

2.   殺死<噬火蟾精>三眼蛤進入迷宮中(迷宮有上下兩個入口),迷宮中有寶箱讓玩家搜索。

3.   6分鐘以內把迷宮中路線所有寶箱都擊破,將會開啟隱藏寶箱特殊事件,在完成副本攻略之後(必須打敗所有王怪),將會出現隱藏寶箱。

4.   當玩家在迷宮中移動傳送超過6分鐘,玩家走傳點將直接移動到<穴居古人>藍猿

5.   殺死<穴居古人>藍猿將可進入到三王房先將小怪殺死後會出現<地穴雙子>赤騰與<地穴雙子>青騰,再將雙子殺死後會出現<地穴之主>鳳白希。

6.   打敗<地穴之主>鳳白希即完成廢棄洞穴遺址副本挑戰。

 

隱藏路線

玩家在迷宮中找到了隱藏開關,在打敗二王之後,會有分歧路線可以選擇,傳入精英怪戰區,並將玩家閃躲值歸零。全數打倒後即可完成成就,再往王房三移動。(若避開戰鬥走進傳點,則會進入王房三路線無法回頭,同時會拿掉閃躲值歸零的狀態)

<成就>

1.   眼中無財

不打開任何寶箱完成副本攻略

2.   力戰群牛

消滅隱藏的獨眼巨牛群

3.   寶藏獵人

搜刮完迷宮中全部的寶箱,並打開隱藏寶箱.

 

王怪攻略

1. <噬火蟾精>三眼蛤:瀕死時會放持續傷害範圍常駐的狀態
2. <穴居古人>藍猿:在王怪出現的該張地圖會有一個地點,走進去以後可以得到消除王怪回血的狀態效果。

3. <地穴雙子>赤騰與<地穴雙子>青騰:兩個王怪,各有物理與術法屬性,當聯合進行攻擊時,可以封住玩家的物理與術法技能,並且大幅降低能力。玩家必須引開兩者分別打敗。

4. <地穴之主>鳳白希:王怪會定時癱瘓一人,持續施放封技技能及讓玩家互相降低能力的狀態。



<噬火蟾精>三眼蛤使出快速殘影看起來好可怕喔
{{{(>_<)}}}

{###_jsonline/107/1495996274.jpg_###}



兇猛<穴居古人>藍猿生氣發光了,快來挑戰喔
~^o^

{###_jsonline/107/1495996275.jpg_###}


{###_jsonline/107/1495996277.jpg_###}
<地穴雙子>赤騰與<地穴雙子>青騰看起來好特別阿
…….


 

邪惡的<地穴之主>鳳白希潛伏於洞穴的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