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sonline/109/1394693894.jpg_###}







{###_jsonline/109/1394693896.jpg_###}
    神秘的王怪,等你來挑戰嚕

{###_jsonline/109/1394693897.jpg_###}

{###_jsonline/109/1394693898.jpg_###}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活動進行當中,將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怪物打死、PVP死亡等),而參與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請玩家在參予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3.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