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時間已截止嚕,謝謝大家熱心的參與^^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來臨嚕,大家應該都不希望在這美好的日子,身邊卻沒有有一個美好的他(她)陪伴著吧?只要來【官方部落格】,不論是讓人臉紅心跳的大膽告白或是綿綿細水的溫柔情話,皆有機會讓小愛在劍狐世界裡為您大聲的傳達唷,小愛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唷。

(話說小愛的MR. Right 呢>


投稿時間
81 ()中午12點~ 85 ()中午12


公告時間:
1. 86()夕情人節中午12~至晚間10將以線上公告方式,隨機將玩家的留言公佈於遊戲中。
2. 
每小時將發布2~3篇留言。

活動辦法:
1.玩家可於本活動文章,留下一句想告白的話,經小愛篩選後,中選的玩家除了可以得到七夕情人節當天,獲得傳奇特派記者-小愛為你大聲表白的機會!!
2.而小愛幫玩家您利用公告傳達愛意時,也會使用密語頻道通知您,當下有回覆小愛密語的玩家,還可以額外獲得藏有小愛祝福的獎勵信件唷,而信件內含有獎勵虛寶"九天神女的護符"x1唷!!
 

活動方式:

1.請於本活動文章底下依照以下格式留言回覆:
(1) 
伺服器名稱:
(2) 
角色名稱:
(3) 發話對象:
(4) 
發話內容:(限20字內)


注意事項:

1. 發話內容請勿過長,以免因字數過長導致無法正常顯示公告。
2. 
若資料提供不完整或字數過長,則視同無效,將無法參加活動。
3. 
發話內容嚴禁涉及色情、惡意攻擊、政治、宗教等不當言論,違規者將刪除回應並取消資格。
4.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5.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