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sonline/112/1379485148.jpg_###}


{###_jsonline/112/1379485150.jpg_###}
  ※以上物品皆為不可交易,活動獎勵預計將於8/26()中午後陸續發送。



{###_jsonline/112/1379485151.jpg_###}

{###_jsonline/112/1379485154.jpg_###}

注意事項:

1.第七重活動,活動條件並無法累積獲得,每個遊戲帳號,最多領取一種活動條件的獎勵唷,而請符合資格玩家,記得8/26()中午後可至元氣鋪待領區領取獎勵唷,如未領取,系統將於09/8()維護時從元氣鋪待領區內刪除,逾期將不補發喔。如玩家已將獎勵領取至背包內,系統便不會將獎勵刪除。

2.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3.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