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暑假進入尾聲,大家有沒有感受到秋天的氣息呀~?總覺得有點淡淡的哀愁…唉呀不是不是,是小愛期待好久的中秋節又要來啦!因為小愛前陣子收到月瑤仙子的千里傳音,說她們兩姐妹又要下凡來囉!這次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呢,就先讓小愛來透漏一點好康消息給各位吧!

 

 

活動時間: 2011/8/25維護後~ 2011/9/15 維護時間止

活動server:至尊、戰神

<活動一>感恩有你

只要達到20級,就可以分別在自己的陣營:武林城及風雲堡接取任務。

武林城 月瑤仙子 320,179

風雲堡 碧瑤仙子  202,333

{###_jsonline/113/1399477694.jpg_###}

跟去年沒拍到照的碧瑤仙子打聲招呼

 

 

為了感謝去年在凡間的朋友大力幫忙,月瑤仙子與碧瑤仙子兩姐妹特地帶來了只有天庭才有的月餅與柚子,要與各門派分享,希望借助熱心的各位玩家幫忙發送。

 

當我們幫忙仙子分送天庭的特產給各自所屬陣營的門派掌門之後,就可以得到﹝花好月圓禮盒﹞一個。

{###_jsonline/113/1399477700.jpg_###}

到底會開到什麼好東西呢?

<活動二>美味難拒

只要達到20級,並且解完任務-感恩有你,就可以找月瑤仙子或碧瑤仙子接取。

武林城 月瑤仙子 320,179

風雲堡 碧瑤仙子  202,333

 

 

兩位神仙姊姊聽了食神介紹人間的中秋美食烤肉,她們也很想嚐嚐看呢!

 

跟月瑤仙子(風雲堡是碧瑤仙子)接了任務,會得到一個「什麼肉都可以烤」的狀態,這時只要去打鳥獸系的怪物,就有機會出現「怪怪烤肉箱」可以從它身上得到的「謎樣的烤肉串」。如果很不幸的沒能在狀態的時限內打到足夠的烤肉串也不要緊喔,只要在回去找各自的仙子姊姊選擇對話領取就可以哩


累積到10串烤肉,就可以交給仙子囉(記得只能還給各自所屬陣營的駐點仙子唷)。



小愛的烤肉之旅

{###_jsonline/113/1399477699.jpg_###}

羊兒們不歡迎小愛

{###_jsonline/113/1399477697.jpg_###}

這是

{###_jsonline/113/1399477698.jpg_###}

狼群吃肉不用烤的…


 

{###_jsonline/113/1399477693.jpg_###}

打鳥獸系的怪物有機會出現怪怪烤肉箱,看起來真的很怪!

{###_jsonline/113/1399477695.jpg_###}

仙子姊姊,請收下小愛烤的烤肉吧!

 

把烤肉交給仙子之後,她們會給玩家一個[花好月圓禮盒]當作答謝。

 

另外會依據這次烤肉的好吃程度給玩家一個「好吃膩不膩」的狀態,而為了保持好身材,在這段時間內仙子們會暫時不想吃東西。

 

當然,如果烤肉超好吃,她們很快就會忍不住想再吃囉。

之後想要再請仙子姊姊吃烤肉的話,只要在「好吃膩不膩」的狀態消失之後,去跟她講話,可以再次獲得「什麼肉都可以烤」的狀態。

 

或者身上有烤肉要直接繳交也可以。

{###_jsonline/113/1399477696.jpg_###}

{###_jsonline/113/1399477692.jpg_###}

{###_jsonline/113/1399477691.jpg_###}

最後這是仙子感謝小愛經過艱苦的烤肉之旅,給她吃了好吃的烤肉的答謝禮-仙女棒!!

 

那中秋特報在這邊告一段落,吃了太多中秋美食的小愛,要去打怪減肥囉,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