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今天的底牌…啊不是,今天的主題是—萬聖節!!!」

是的,每年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的萬聖節就要開始啦,小愛特地放下手邊的糖果,趕緊先來給大家透露一下這次有哪些有趣的玩意兒~

 

 

活動時間: 2011/10/13維護後~ 2011/11/3維護時間止


活動
Server:至尊、戰神

 


<活動一>壞鬼怪作亂


活動等級:20級以上


每年讓小朋友可以小小搗蛋的萬聖節終於來到了,但他們辛辛苦苦做的道具居然被可惡的白繃帶壞壞鬼灰繃帶搗蛋鬼給偷走了,麻煩見義勇為的少俠女俠幫忙這些孩子吧!。

 

在風雲堡有位著急的小男孩,名叫南南,他的東西被鬼怪偷走了。

 

想要幫助他的玩家們,如果是69級以下,可以到武林城尋找並擊敗白繃帶壞壞鬼,之後會在信箱收到「南南的小配件」。

 

而70級以上的玩家,則要到風雲堡找出灰繃帶搗蛋鬼並打敗他,同樣的會在信箱收到道具,不過這次是「南南的道具服」。

 

只要收集到「南南的小配件」與「南南的道具服」,就可以回去找南南,他會給玩家「搗蛋裝扮盒」當做獎勵。

(小愛的小提醒:「南南的小配件」、「南南的道具服」是可以交易的唷)

 

白繃帶壞壞鬼會出生於武林城(死亡後則依玩家打死時間計算2小時後重生)

灰繃帶搗蛋鬼會出生於風雲堡(死亡後則依玩家打死時間計算2小時後重生)


看起來有點憂鬱又有點調皮的南南



在武林城出沒的白繃帶壞壞鬼



身上散發藍色的氣,一看就知道比較厲害的灰繃帶搗蛋鬼,但…他在做什麼呢?



<活動二>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活動等級:30級以上


聽說神秘的萬聖糖果商人出現了,有位知道此事情的愛吃小女孩.糖糖非常想要這些糖果,樂於助人的你,去向神秘糖果商人收集一些糖果吧!

 

神秘糖果商人的足跡遍及:雪狼林、永寧原、亂石崖、煙水泊、虎嘯林、翠竹嶺、 沁澄陽、黃土崗、松濤嶺、青田郡、棲霞山、龍首山、赤刀峽、飄邈峰、雲夢澤、 神農頂。

只要在上述的場景打怪,頑皮又神秘的糖果商人有時候會在怪物死亡後現身,只要再打倒他,就有機會可以從他身上得到「小孩最愛的糖果」。

 

身上有3顆「小孩最愛的糖果」就能夠跟糖糖換取「糖糖神秘禮盒」;而10顆則可以得到「糖糖夢幻禮盒」!



糖糖在小愛背後笑的好奸詐…


{###_jsonline/117/1333944520.jpg_###}
這次換小愛在背後…嘿嘿!


小愛東奔西跑後從裝扮盒和禮盒中得到的獎勵品如下:

{###_jsonline/117/1333944521.jpg_###}
適合任何頭型的狐吉愛吃南瓜帽!


{###_jsonline/117/1333944522.jpg_###}
看起來很重,但就算是五歲小女孩也拿得動的南瓜魔法棒


{###_jsonline/117/1333944523.jpg_###}
看了這段報導,想必大家都很期待活動的到來,那小愛先在此告辭,並預祝大家都能開出想要的獎勵喔!



註: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實際情形或是活動道具資料請以遊戲中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