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隔了許久未與大家見面,不知各位最近好嗎?小愛提醒大家,最近天氣越來越冷,還一直下雨,出門記得衣服穿暖,還要帶雨傘喔。

那麼接下來要正式進入主題啦,就是每年年底最壓軸的節慶—聖誕節!!!

以下就是小愛的活動現場特報~

活動時間: 2011/12/15維護後~ 2011/12/29維護時間止

活動Server:至尊、戰神

<活動一>解救聖誕節

活動等級:無限制


聖誕節即將來臨,今年聖誕老人也準備了很多禮物要發給大家,但是忌妒受歡迎的聖誕老人的萬聖節搗蛋鬼們決定要破壞今年的聖誕節,因此將聖誕老人準備好的禮物偷走了,還假扮成聖誕老人欺負好孩子!焦急的聖誕老人只好拜託諸位英雄幫助他打敗這些搗蛋鬼取回聖誕禮物。

活動流程:

1.   玩家與聖誕老人對話取得「聖誕老人的使者」狀態,擁有此狀態的玩家在打怪時會隨機招喚假扮聖誕老人,將假扮的聖誕老人打倒後有機會獲得道具「被偷走的聖誕禮物」。

2.   向聖誕老人繳交10份「被偷走的聖誕禮物」後,可獲得「聖誕禮物包」。

「聖誕禮物包」有機會可以開出:狐吉聖誕裝、狐吉聖誕帽、聖誕樹。


{###_jsonline/120/1265423483.jpg_###}
焦急的聖誕老人

{###_jsonline/120/1265423482.jpg_###}

被壞蛋困住了…

 

{###_jsonline/120/1265423504.jpg_###}

如果打倒壞蛋,有機會可以得到「被偷走的聖誕禮物」


{###_jsonline/120/1265423503.jpg_###}

10個「被偷走的聖誕禮物」可換一個「聖誕禮物包」

 

{###_jsonline/120/1265423500.jpg_###}

打擊壞蛋的聖誕樹!

{###_jsonline/120/1265423501.jpg_###}

可愛的狐吉聖誕裝與狐吉聖誕帽


<活動二>我是乖孩子

活動等級:20級以上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了,今年也有很多的乖孩子可以得到禮物,聖誕小天使一個人實在是沒辦法發完,所以只好請玩家幫忙他將禮物發送給各地的小朋友們。

 

 

任務流程:

1.   玩家等級達到20級以上,便可跟聖誕小天使接取任務,幫忙將禮物交給武林城、風雲堡和皇城的小朋友。

2.   完成任務後會得到福袋和狀態,狀態持續時間為2小時,玩家在狀態消失後才可以重新接取任務。

「乖孩子獎勵袋」有機會可以開出:乖孩子聖誕襪、聖誕帽。

 

{###_jsonline/120/1265423497.jpg_###}

專門發禮物給乖孩子的聖誕小天使

{###_jsonline/120/1265423493.jpg_###}

喔呵呵,小崴看起來有點調皮喔!


{###_jsonline/120/1265423494.jpg_###}

看起來真的很乖的小明

 

{###_jsonline/120/1265423495.jpg_###}

哇,現在的孩子發育真好…因為長得比小愛高所以可以得到禮物的敏兒(喂!)

 

{###_jsonline/120/1265423492.jpg_###}

幫忙發禮物給乖孩子的小愛也是乖孩子唷!

{###_jsonline/120/1265423499.jpg_###}

超~可愛的聖誕襪!

 

 

{###_jsonline/120/1265423502.jpg_###}

兩兄弟?!

 

 

小愛經過不辭辛勞的長途報導,也拿到了既豐富又可愛的獎品喔,希望大家也能在聖誕節慶中拿到自己想要的禮物,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