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咦?」

不是啦,雖然現在大家都還沉浸在聖誕節歡喜的氣氛,不過小愛這次是要介紹特別的東西唷!

那就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經過正道聯軍以及諸位大俠努力了許久,如今才總算現世的邢門大根據地—邢門聖地!!!

神秘的四大堂主,也就此現身,他們究竟生的是圓是方、又有什麼驚人的能力呢?想知道就別轉台唷,接下來請看小愛的浴血報導!

 

邢門聖地

從邢門最大的陰謀曝光以來已經一段時日了,不論是風雲會或是武林城,大家都奉獻了自己最大的力量來對抗邪惡勢力,雙方鑿戰至今,正道總算得見一線曙光。而從未被人知曉的邢門根據地—邢門聖地,在朝廷不惜犧牲大批探子、間諜的查探與收集情報之後,也總算現世。

入口真的很隱密

辛苦臥底的邢門間諜,請受小愛一拜。

 

這座邢門的聖地就位於戰事前線的玄凰島上,入口十分隱密,周圍還有許多邢門的重兵日夜不停地巡邏。而隨著根據地曝光而來的是,過去武林上難見其蹤跡的四大堂主,這四位堂主武功超群,據說其能為已遠超堂主級的實力。

 

在聖地裡,他們四人帶領門生修煉至高的邪教武功,以期盼能捲土重來;另一方面,這裡還藏著鎮地之寶—玄凰火燄,此物由四位堂主親自看守,絕對勝於武林上任一隊鏢師或是錢莊。

 

如果想要徹底打倒邢門,就必須先擊倒這四人,否則邁向武林和平的腳步將就此止步,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神秘的據點以及這些強悍的堂主吧。

裡面看起來相當陰森,還有許多藍色的火柱

 

沒想到裡面居然有這種通天大柱

 

看起來像是修練邪教武功的祭壇

 

 

眼前看到一個像房間的建築,不知道是誰在裡面?


邢門法堂堂主.雄霸擎

邢門法堂堂主.雄霸擎,全身以藍色長襬大衣為造型,胸口有個狼牙墜飾以及狂狼的刺青,沉默寡言,擅使刀。

!!!(有帥氣的背影)


很帥的法堂堂主跟笑的闔不攏嘴的小愛


非常有震懾力的招式!

 

= = = = = = = = = = = = = = = = = 


小愛覺得這場景非常壯觀!

 

 

走鋼索的人~

 

來到了第二個房間!


邢門策堂堂主.滅天絕

邢門策堂堂主.滅天絕,極為喜歡紅色的東西,故留著一頭紅色長髮,胸口有個紅寶石墜飾以及鳳凰的刺青,智計高絕、巧言善辯,精於劍。

!!!(好帥呀)

 

邢門策堂堂主與準備PK的小愛

 

簡直是劍獄啊…

 

小愛給自己鼓勵鼓勵

 


邢門暗堂堂主.斷燕仇

邢門暗堂堂主.斷燕仇,一襲暗綠色勁裝以及俐落的金色短髮,脖子帶著長年不離身的紅色披巾,行事作風乾脆果決,是暗殺高手。

!!!(短髮也是十分帥氣)

 

再來一張!

 

敵人往往就在綠龍飛舞間,失去性命!

 

腥紅色的氣功十分懾人


邢門戰堂堂主.戰風瑤

邢門戰堂堂主.戰風瑤,穿著淺藍色服飾、拿著兩把扇子的她,往往讓人輕忽她的實力,但邢門內的弟子都知道傳說中的戰堂主,在戰場上是何等可怕,其實力更居四大堂主之首。

不可一世的嬌麗背影,俯瞰著整個邢們聖地

 

!!!(美人)

 

蒼蝶亂舞,性命飛逝。

 

充滿爆炸力的招式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小愛對不起大家,最後還是敗於戰堂堂主的手下了,嗚嗚…

可是,小愛盡力了…

所以,接下來的事就交給各位大俠女俠,一定要幫小愛討回公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