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終告一個段落了,感謝各地俠客的大力相助捏!雖然迷糊走散的的皇城密探五福星【一表人才 花旗蔘】【無理取鬧 犀牛皮】已經趕緊打包去尋找其他福星們了,二福星仍非常感謝各位俠士們熱烈地提供物資來拯救皇城,小愛也是很認真再幫忙密探們整理物資材料!
看到大俠們都熱情地參與活動,小愛 真的是感動萬分(≧◇≦) 感動~


活動之初,大俠們轉眼間即發現NPC【一表人才 花旗蔘】 是能媲美賭神中的神眼朱老九呢!!⊙_⊙


密探大佬NPC【無理取鬧 犀牛皮】一出現,馬上就被熱情的玩家如大海般的淹沒了。


【一表人才 花旗蔘】【無理取鬧 犀牛皮】再次出現,開始之初未兌換到獎勵的大俠們,於兩福星出現後仍緊緊圍繞NPC踴躍兌換的情形。


希望各位大俠滿意這次的獎勵,小愛也要趕緊去跟福星們會合囉!!五福星們也請小愛代轉告大俠們:「期待下次再與各位俠士們見面!」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