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惡的勢力又再次死灰復燃,曾經擊敗過的邪教與外族得到了神秘力量的幫助,帶著更強大的實力捲土重來。俠客們將再度面臨挑戰。

天劫試煉‧萬夫莫敵

在本次版本更新,劍狐傳奇新推出【天劫試煉副本】將以往的副本進行強化,除了保留原有副本的怪物場景特色外,還增強怪物能力提升至105級~110級的強度,讓玩家們更有挑戰性。
     風雲堡 小狐仙 (X:129 Y:320)      武林城 小狐仙 (X:330 Y:191)

如何進入副本
當玩家85級後可以在武林城與風雲堡找到NPC小狐仙,傳送進入天劫試煉副本。目前已推出5種天劫副本,每日可以挑戰的副本皆不同,且玩家要特別注意的是:
(1)天劫副本一天只可進入一次。
(2)有報名戰場無法進入。
(3)為單人副本,不可組隊進入。
(4)報名戰場及組隊進入將會消耗當日次數。



    ▲ 副本進入方式及時間對照表

新戰鬥座騎搶先看
玩家除了挑戰高難度天劫副本,還有機會獲得神兵配方與材料,以及戰鬥座騎配方:戰熊捲,可以合成為戰鬥座騎【潔白緋紅暴力戰熊】唷,喜愛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 帥氣英挺的戰熊,戰鬥起來也毫不遜色。


▲  憤怒中!! 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