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齊報到活動終於告一個段落了!!感謝俠客們的大力協助!!
雖然「力拔山河 鷓鴣菜」、
好色之徒 羅漢果」、「不學無術 大生地」意外的跟另外兩名夥伴分散了,

但三福星非常感謝俠客們慷慨解囊來拯救他們的盤纏,在活動結束後小愛也在幫密探們尋找另外兩外夥伴的消息!
俠客們參與救援活動的熱情不輸給來自星星的外星人,小愛真的是超~~~~感動的!!(≧~≦)
 

 KF_20140301_162019  

活動開始沒多久,所有玩家馬上很配合的開始分配搜尋路線,一下子就找到了NPC【力拔山河 鷓鴣菜】!!

KF_20140301_160840

密探【好色之徒 羅漢果】完全不怕自己的稱號,大搖大擺出現在大門口前,不得不說小愛很佩服他的勇氣呢!*O*

KF_20140301_163113  

第三位密探【不學無術 大生地】也在匆匆忙忙中趕著出來賺取盤纏,看見俠客們排山倒海往他衝過來,他嚇了好幾大跳呢!

KF_20140301_161342  

這次活動期間內,小愛發現有俠客們非常幸運的跟密探們換到了非常~~~~棒的道具呢!!小愛好羨慕喔...小愛也想要>"<

三位福星非常感謝俠客們的幫助,也懇求小愛跟大家說「後會有期!!總有一天會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